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合资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

2013-12-06 13:29: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

【凤凰汽车讯】2013年12月5日,东风雷诺组建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的合资项目获得了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委)的批准。

东风和雷诺对于中国政府批准他们组建合资公司表示非常高兴。作为一个已进军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进口厂商,雷诺现如今正与中国本土的龙头汽车企业展开合作。这次合资将助力雷诺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中一展宏图。【我要询价

东风将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整合全球资源,以期在汽车市场上快速发展。对于雷诺而言,这次机遇也将加强其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扩大市场布局。在东风汽车和雷诺-日产联盟的协力支持下,双方将会进一步促进在每个领域的密切合作,尤其是研发、采购、制造和营销等方面。

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的签约仪式将于2013年12月16日举行。

关于东风:

东风汽车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大型国有企业。如今,它已发展成为中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截止到2012年底,东风汽车公司总资产高达2,284亿元,拥有16万名员工。2012年,东风汽车公司的总销量为307.85万辆,实现营业收入3,894亿元。在2012年的财富世界500强名单中,东风汽车公司排名第146位,同时,在同年的中国500强企业名单中排名第18位,在中国500强制造业企业中名列第4。 截止今年10月底,东风汽车公司的销量为282万辆,增幅11.03%,继续保持中国第二大汽车集团的地位。

如今,东风汽车公司在中国汽车业内已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它曾荣获中国10大快速成长品牌以及世界知名品牌500强的称号。在第12个五年规划中,东风将会贯彻“Be strong, be best”的战略目标,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制造商。同时,东风坚持以“创新、自主发展”为中心,以“改革开放、互利合作”为两大企业价值观。为达到500万辆销量目标,东风汽车公司将进一步利用战略配置,以加快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使企业达到高质量的运营水平。

关于雷诺:

自1898年成立以来,雷诺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品牌的跨国企业。2012年,雷诺销售汽车250多万辆,畅销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28,000名员工。为了应对技术挑战并持续实施盈利增长战略,雷诺正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大力发展旗下的三大品牌——雷诺、达契亚和雷诺三星,以形成品牌互补优势。此外,雷诺也致力于发展电动车事业,并持续深化与日产联盟、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及戴姆勒公司的合作。在征战和助力F1大奖赛的36年间,搭载雷诺发动机的车队共获得12个车队总冠军头衔,充分印证了雷诺F1运动部的专业性,展现了雷诺的创新精神与企业形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renault.cn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