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买 斯柯达 Yeti 野帝 参加征战南极之旅

2013-12-06 13:11: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将于2014年1月1号正式成为 “中国南极科考队战略合作伙伴“,首款SUV Yeti野帝将作为 “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队唯一专用SUV”带领科考队征战南极,探索未知。

于此同时,凡购买Yeti野帝并支付全额款项的客户均可报名参加”征战南极“活动,与斯柯达一同亲临南极,见证Yeti野帝于极地环境中的绝地英姿。斯柯达品牌将从野帝车主中抽取8位幸运客户参加活动。【我要询价

如果你还在纠结去西藏还是去敦煌旅行,那赶紧先买Yeti野帝吧,去完南极,再把西藏和敦煌给征服!

南京斯柯达宝铁龙轩达店少量现车销售中

销售热线:025-52631116

关注微信:nj-skoda

\

活动时间:2014年2月3日

活动行程:16天

途径:上海(浦东机场) -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阿根廷(乌斯怀亚) - 邮轮 - 南极大陆 - 阿根廷(乌斯怀亚)-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上海(浦东机场)

见证Yeti野帝于极地环境中的绝地英姿,征服南极之地的浩渺壮阔。机会难得,请即刻加入我们。

在微信中点击右上角界面“查看官方账号”,关注“斯柯达-南京宝铁龙轩达4S店”(或通过“添加朋友”“搜号码”搜索nj-skoda),及时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轩达4s店最新动态。

觉得我们的微信有用?推荐给家人、朋友共享吧!分享到您的朋友圈,点击右上角弹出界面“分享到朋友圈”即可。

有观点想发表?买车问车开车有疑问?直接进入对话框给我们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并回复。

\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