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开春置换活动 万元好礼享不停

2014-04-17 10:24: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amboo

【凤凰汽车讯】天气逐渐回暖,又到了开车自驾出游的最佳季节。雪佛兰为您送上置换“春天礼”,万元补贴助您轻松购车。

\

即日起南京各大雪佛兰4S店展厅春季置换月,价格和优惠政策保证最低,同时来店客户均有礼品相赠,突破价格底线,还在等什么!现场所有车型均有不同优惠,购车送保养,无息贷款,原价置换等活动层出不穷!优惠多多,奖品多多,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时间:4月15日-4月30日

南京各大雪佛兰4s店4月置换季火热启动,不论您现在开的是哪个品牌的车型在活动期间均可以市场评估最高价置换雪佛兰品牌任意车型,更可额外享受万元置换补贴;

活动期间购百万纪念版科鲁兹均可获赠3年9次免费保养及春季购车大礼包!

\

雪佛兰汽车一直深受广大年轻购车者的欢迎,特别是大空间城市SUV典范科帕奇。在SUV大行其道的南京市场,一向大气十足的南京消费者更是对科帕奇的7人座大空间相当满意。正赶上春天的到来,无论是行李容纳空间、还是车载人数、大空间的好处都是毋庸置疑的。更超值的空间表现,以及更加平民化的价格,为准备春天带上家人自驾出游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青春梦想季 雪佛兰科鲁兹伴你一路前行

作为新生代潮车的典范,科鲁兹便是代表这一积极意义的车型,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作为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和研发的战略车型,科鲁兹堪称雪佛兰的最佳典范。上市五年以来,科鲁兹一直稳居整个乘用车市场单一车型销量排名前茅,月均销售1.5万辆以上,获得了年轻购车一族的高度认可。

雪佛兰慧智座驾新主张 迈锐宝驾享合一

迈锐宝在操控方面的理念是“回归驾驶本源”,其用心打造的智能守衡操控系统,不仅让迈锐宝成功实现“掌控精准”、“路感扎实”、“安全稳定”,更为驾驶者带来比肩豪车宝马3系的驾控体验,无论是行车走在路况复杂的城市道路上还是各类高速公路上,迈锐宝的底盘动作扎实,贴服性强,中低速过坎或高速过坎感觉都十分稳妥。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更能在万一超出极限时,提供可靠的主动纠误安全保护,更美妙的是良好的操控性一点都不影响乘坐的舒适感受。

任何人都希望自己能做到理财、消费两不误,好比贷款买车买房,不用担心月供过高、利息手续费吃不消,不降低生活水平的情况下能省则省,将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活动期间凡选购赛欧爱唯欧和迈锐宝的客户均可享受GMAC双免的金融方案,20%超低首付,无息贷款,多种便捷金融方案可供选择,左右青春不是梦。

南京各大雪佛兰经销商春季置换月火爆开启,在这里您不仅可以选购爱车,置换爱车,还有更多惊喜优惠等着您,南京各大雪佛兰经销商春季给您阳光般的温暖购车体验。

在南京各大雪佛兰4S店,您买到的不仅是一辆车!还有畅行无忧的服务保证。事实上,雪佛兰对售后服务的用心和重视不亚于我们对产品本身品质的苛求。为了成为您一路前行最得力的伙伴,给您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我们不断进步!

江苏天泓雪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仙隐北路28号

电话:025-85459108

南京朗驰集团昌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光华路联合村141号

电话:025-84279388

江苏冠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36号

电话:025-58588558

江苏米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淮区大明路189号

电话:025-52309777

江苏华海雪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上坊东麒路中国汽车4s园

电话:025-52708722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