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化 王者新生 奔驰GLE Sport SUV 实拍

2015-10-16 12:1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一款四门轿跑型SUV,全新奔驰GLE运动SUV毫无疑问地将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X6。GLE运动SUV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将Coupe造型与SUV两种设计元素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前格栅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保险杠下方的分体式进气口,进一步增强了车头设计的运动化风格。犀利的前大灯功能全部采用LED光源,日行灯与转向灯平行设计,点亮时非常抢眼。

 

 

  

奔驰GLE运动SUV侧面线条饱满圆润,流畅的车顶线条搭配溜背式的尾部设计让它充满了Coupe车型的韵味。外后视镜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集成了燕尾式LED转向灯,下方还配备有照地灯以及全景影像系统的侧方摄像头。21寸的AMG星状五幅轮毂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奔驰GLE运动SUV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贯通式的中控台显得宽大厚实,深色配色加上金属、皮质的修饰,豪华感油然而生。真皮包裹三幅方向盘带给驾驶员的不仅仅是出色的视觉效果以及饱满的握感,换挡拨片让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给GLE Coupe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

 

 

 

中间集成了高分辨率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的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设计很新颖。COMMAND系统除了使用旋钮控制,还可以使用顶部的触摸板,并且还具备手写输入功能。动态控制系统调节提供个性化、舒适、雪地、运动与运动增强五种操控模式为车辆带来了出色的动态操控性。

 

前排杯架不仅仅提供了储物功能,而且还提供制热制冷功能,大幅度提高了驾乘人员的智能化用车体验。后排配备了单独的出风口,并且支持温度分区控制。

 

 

 

奔驰GLE运动SUV搭载3.0T发动机,并提供3种不同动力选择,其中GLE 320 Coupe 4MATIC最大功率272马力;GLE 400 4MATIC运动SUV最大功率333马力;GLE 450 AMG运动SUV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全系搭载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经典的电子怀挡是奔驰极力推广的一项配备,用起来倒是很方便就是需要习惯。奔驰GLE Coupe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采用空气可调悬架技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76.8-149.8万元
2.2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8-149.8
中大型SUV
2.2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6.8-149.8
中大型SUV
2.2T 3.0T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