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BMW X1首付5.18万元或日付7元

2015-10-16 10:3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首付5.18万,日供7元起

即日起到店购买BMW X1,即可专享“BMW X1悦享360°金融方案”或“悠贷金融方案”。更有其它专属金融方案可供灵活选择,乐享轻松购车。即使在物价飞涨的今天,你也可以把BMW X1晋级版轻松开回家。

配置晋级,尊崇“免费”升级

BMW X1在同级别中,拥有最长的轴距(2760mm),带来了最好的空间。BMW X1晋级版配置无条件全面晋升,让自由享受一步到位。产品魅力和内涵同步升华,倍增豪华配置,使装备达到更高级别车型水平。专业导航系统、18寸合金轮毂、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等选配装备将作为标配装备特别提供,同时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等。

 

  

BMW X1自诞生之日即创立了独特的造型风格,短前悬、长轴距、长发动机舱、宽大的车轮罩和半高式坐姿具有典型的BMW X车型基因。精心设计的高宽比例赋予BMW X1极其动感和优雅的轮廓,使车辆具有清晰的识别度和时尚风采。

现代都市的繁忙和压力让人们渴望摆脱按部就班的沉闷而向往跟随内心的自由。BMW X1的年轻活力和自由精神高度契合年轻人的情感需求。驾驶BMW X1所表达的是真我性情和率性态度。不要让金钱束缚你的左右,想怎么Joy,就怎么Joy!超值期“贷”,你勿需再等!

 

启动梦想,向新生活晋级,重新定义自由!

南京宝利丰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07月09日注册成立,服务中心占地13400 平方米,销售BMW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从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 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 遵循德国宝马严谨、创新、精准的原则。南京宝利丰汽 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高能力、高素质的经营团队。公司管理人员均为汽车 行业的资深人士,具有丰富的高端汽车品牌运营经验,具备极强的个人能力和海外工作背 景。销售、售后服务队伍均按照宝马全球统一标准招募和甄选,技术工人全部接受BMW 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尊贵的车主提供最完美服务,使公司的人 力资源与宝马品牌相得益彰。

垂询请致

销售电话:025-6661 2999

服务电话:025-6666 1080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过仙尧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