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了又降 ——9月5日来团海马S5

2015-08-31 16:54: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9月5日,海马汽车大型团购会即将开启,大“价”光临,超乎你想象,买到就是赚到,错过一定后悔。>>>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本次活动车型均为裸车,拒绝加装车,优惠均为现金优惠,定车将另有抽奖,实实在在的优惠,拒绝水分。活动价格太低,为防止干扰市场,低到不敢现在透露,具体活动价格当天现场公布。

活动当日,外地来南京的客户定车均可报销最高500元往返路费,以车票为准。报名客户准时到场送精美礼品,提前到店交纳100元意向金,当天定车可冲抵1000元车款,请放心,如果当天价格不合适,当天就直接将意向金退给您。现场定车还有抽奖,主持人会与您互动,礼品多多,乐趣多多。

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海马汽车南京店,团购专线:13914717041、13851647346。海马汽车大型团购会,五星购车体验,让您不虚此行,赶快报名吧。

本次团购会主推车型为“新智驱SUV”海马S5。海马S5于8月18日宣布官方降价,市场指导价从8.98万元~12.38万元,调整为7.98万元~11.68万元。本次团购会上海马S5还将在官降的基础上继续让利,回馈一直关注海马S5的消费者们,给你们带来更多的实惠,海马S5的意向客户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海马S5为海马汽车畅销车型,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在技术升级、供应链优化、制造与成本控制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获得了一定的降价空间。海马汽车希望通过此次官降,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选择。目前,海马S5共有7款在售车型,“1.6L+5MT”和”1.5T+CVT”两种动力配置可选。

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05号/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85436669/524333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