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比亚迪-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年30万口碑传承 全新速锐领跑自主家轿

2016-03-14 10:14: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ino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在汽车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一款车型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打开局面已属不易,而要想持续得到消费者认可,更是难上加难。而速锐自2012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比亚迪在汽车电子、设计、安全、工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轻松领跑自主家轿。截止到今年2月,速锐已累计售出304433台。3年30万口碑传承,可谓销量、口碑双赢。

“实尚”家用  新时代宠儿

深挖全新速锐成功背后的原因,主要源于其过硬产品力,其实用、时尚,完全符合现代家庭的用车之需。1.5L黄金动力,节油经济,城市代步刚刚好;准B级的驾乘空间和人性化储物设计,保证了朋友聚会、家庭休闲的舒适性和便利性;360°全景影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发动机遥控启闭等智能配置,顺应车市潮流的同时又实实在在地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和贴心服务……而个性吸睛的外观和简约精致的内饰,无不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独到、挑剔的择车标准。

权威机构背书  自主家轿头牌

集诸多优势于一身的全新速锐,赢得用户青睐的同时还载誉无数。诸如,在搜狐“ 2012-2013年度自主车满意度调查”中获总冠军、在2013年C-NCAP碰撞测试中以56.6的高分荣获“最安全自主车”、在2014年度《汽车之家口碑排行榜》中摘得“性价比第一车”的桂冠等。

进入20116年,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最新预测显示,购置税减半政策对中国车市有一定的拉动作用,再加之降价、股市影响弱化等因素,消费者的购车意愿会明显提升。汽车专业人士分析:今年,中国乘用车市场整体将有望好于2015年,其年度销量将同比增长3.3%左右。在相对利好的车市环境下,以比亚迪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也将会有更多机遇。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计算机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速锐
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