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雷诺-梅甘娜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雷诺科雷嘉南京到店实拍

2016-02-03 17:0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感谢南京宝铁龙宁诺汽车提供实拍车辆
地址:玄武大道东方城48号
电话:025-85477177/025-85285077

科雷傲卡缤之后,雷诺的SUV家族再添一员“猛将”,作为东风雷诺旗下首款国产车型,在官网上之间点名将翼虎全新途胜作为挑战对手,不遮遮掩掩,确实霸气爽快。目前,科雷嘉在南京已经到店,而且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是否具备挑战翼虎全新途胜的实力吧!

外观部分

雷诺科雷嘉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雷诺全新家族化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科雷嘉车身尺寸为4503×1836×1610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本的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减少了4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减少了1mm。

新车头灯灯组造型扁平化,并配备C型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很招年轻人喜欢,遗憾的是LED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

科雷嘉中网造型与中间非常明显的雷诺Logo相互呼应,两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全脸与前灯组相连接。

五棱形的轮毂设计样式不仅时尚且带有力量感,尺寸方面采用了215/5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

由于同出自CMF平台,科雷嘉车身侧面还有能看出逍客的影子,但整体来看比逍客的层次感还要强。

车尾设计的非常饱满,采用双色后保险杆配合底部金属装饰面板,整体给人不错的运动感以及力量感。

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光带式示宽灯效果很不错,另外尾标也表明了它东风雷诺的身份。内饰&动力部分

科雷嘉的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区域黑色真皮、白色缝线和金属饰板的搭配营造出较为高级的视觉感受。

科雷嘉采用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出色,显得整个驾驶舱玩味十足。

仪表盘采用了LED液晶显示屏,车主可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不同模式的切换。

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操作起来也比较灵敏,可以支持APP安装,实现导航、蓝牙、多媒体等多项功能。

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全路况系统、BOSE音响、智能空气循环系统、自动泊车等,配置十分丰富。

除了最低配外,科雷嘉的其他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更难得的是,天窗还采用了可开启式设计,方便进行换气。

真皮座椅无论是造型还是包裹性都相当出色,实拍车型座椅为6向手动调节,相信在中高配车型上会配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后排座椅的包裹性稍逊一些,但舒适性并没有打折扣,宽大柔软的座椅如同坐沙发一样。

后备箱空间工整,正常状态下容积可达472L,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后备箱容积可以得到进一步扩展。BOSE音响属于选装部件,备胎内还隐藏着一个发声单元。

目前新车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匹马力,未来科雷嘉也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则采用了X-TRONIC CVT变速器,能模拟7速,并带有ECO模式。很多日产车型上都在使用,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

与海外版的扭力梁后悬架相比,国产科雷嘉则升级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操控与舒适性都有提升。实拍车型为两驱版本,高配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

东风雷诺将科雷嘉这款SUV作为首款国产车型是非常明智的,目前国内SUV车型正当红,而且这款车拥有四驱动力、丰富的配置,更有一个高颜值的外观,相信上市后一定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梅甘娜
梅甘娜
指导价:33.99-35.99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9-35.99
紧凑型车
2.0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3.99-35.99
紧凑型车
2.0T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