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强势来袭 BMW全新3系GT 南京到店实拍

2013-07-03 17: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晶

【凤凰汽车 南京实拍】对于宝马车迷来说,有没有一款车可以有3系、5系的操控性和X系SUV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呢?宝马5系GT也许是一个选择,优美的掀背造型、丰富实用的空间加上不输于5系的操控性,瞬间秒杀了不少BMW车迷的眼球。但是5系GT动辄上百万的售价可能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今,宝马3系GT也应运而生了,一款兼具轿跑车设计与超大空间的车型,再次开创同级别全新细分市场。

\

宝马(进口) 3系GT
宝马3系GT 2013款 320i 领先型 44.5万
宝马3系GT 2013款 320i 风尚设计套装 48.3万
宝马3系GT 2013款 328i 风尚设计套装 53.2万
宝马3系GT 2013款 335i 风尚设计套装 67.3万
制表:凤凰汽车

BMW 3系不仅是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的最畅销车型,同时还是同级车型中第一款同时提供至少3种不同款型的车型:四门轿车、双门轿跑车与敞篷轿跑车。如今又一款型加入了3系阵营,同时也标志着一个独特车型概念的创立:创新BMW 3 系GT。

车辆实拍提供:南京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278号

电话:4008002020-932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