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触“电”天猫 首款SUV即将预售

2016-03-24 16:57: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3月21日宣布入驻天猫,品牌在中国的唯一官方授权线上销售平台——玛莎拉蒂天猫旗舰店同日正式启动。今年3月1日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也将于23号在天猫开始预售,前100位下单订购客户将获得优先提车权,成为Levante中国首批车主。与此同时,3月21日至31日期间购买玛莎拉蒂经典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6 新车的前30名客户也将获得天猫尊享礼包。

玛莎拉蒂触“电”天猫之举,宣告品牌进入线上销售新领域,这不仅成为品牌全国45家授权经销商的拓展销售平台,更为中国客户提供一个轻松便捷的购车渠道。玛莎拉蒂的现有车型:经典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拥有百年赛道基因的GranTurismo双门硬顶跑车、浪漫激情的GranCabrio双门敞篷跑车,以及玛莎拉蒂精品将全部在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      

玛莎拉蒂大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表示:“2015年是玛莎拉蒂的积淀之年,我们着重在品牌和经销商运营层面不断改进和优化,加强与终端车主的沟通与互动。进入2016年,玛莎拉蒂将全面拓展新版图,在坚守百年品牌基因的同时,我们将在产品、营销及推广等各个领域发挥创造力,拓展全新领域。这一切都是为了与我们的经销商伙伴一起携手与时俱进,与我们的消费者走得更近,让他们真切地感受纯粹而极致的玛莎拉蒂意式体验。”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每一辆玛莎拉蒂都秉承了独特的品牌基因:意大利精神、豪华和精致、动感和性能、日常舒适的驾驶。百年辉煌使得玛莎拉蒂成为今日追求卓尔不凡人士的梦想座驾。 

欢迎访问玛莎拉蒂天猫旗舰店:maserati.tmall.com,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南京预赏会将于4月14日-17日在南京润之意展厅举行,首批近距离欣赏SUV实车的名额所剩不多,等你来约!南京润之意现全面接受预定中,预定热线:025-66606006

  

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玛莎拉蒂在南京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润东汽车集团投资运营,经营业务包括在南京及周边地区为客户提供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 

玛莎拉蒂南京3S中心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区内,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中心占地约3443平方米,拥有一流的设施和独特的标准化展厅设计,展示了目前在售的玛莎拉蒂经典车型。

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

南京润之意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销售电话:025-66606006

售后专线:025-666996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99.98-147.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8-147.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98-147.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