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谜”上英菲尼迪 元宵节团圆相“惠”

2016-02-18 15:1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喜迎元宵,日圆,月圆,团团圆圆!2月20日,为贺元宵佳节,“谜”上英菲尼迪 南京文华元宵节“相惠”活动与您团圆相惠,邀您共度佳节!>>>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不管您是英菲尼迪的尊贵车主,还是喜欢英菲尼迪的意向客户,均欢迎您来店共闹元宵。品元宵美食,回味童年的飞行棋,亲手制作彩灯猜灯谜赢丰厚奖品,更有英菲尼迪全系车型团圆盛“惠”,及各种英菲尼迪原厂好礼相送……层层惊喜,您还等什么呢?这个周末就来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圆您“迷上英菲尼迪”的情怀吧! 

惊喜元宵

活动期间,每位来店客户均可参加猜灯谜游戏,赢取丰厚奖券。

游戏方式:展厅会布置温馨的灯笼吊饰,每只灯笼均系有一封写有灯谜的红包,每位来宾每次选取一只参与猜谜游戏,猜对来宾可获取红包内优惠奖励,并在购车时使用(每辆车仅限使用一个红包优惠政策)。
 
盛惠元宵

活动期间,英菲尼迪全系家族车型团圆盛惠,购车尊享元宵节专场特别优惠,全款购车现金巨惠,贷款购车超低首付0利率优惠,更有惊喜礼包额外相赠。更有Q70L/QX50/QX60/QX70绝影版/QX80尊崇专享3000元置换补贴,Q50L尊崇专享置换补贴最高可达6000元!
 
团圆元宵

元宵佳节,南京文华英菲尼迪盛情盼望并邀请车主回家团圆。活动现场将准备精美元宵美食,且准备卡通手工灯笼DIY亲子项目,有家人才更敢爱,欢迎各位带家人一起莅临与南京文华共度元宵佳节。

快乐元宵

在展厅特别设置“敢爱前行飞行棋”,让您重拾童年乐趣,巨型飞行棋不仅仅是好玩这么简单,更有超值好礼、英菲尼迪原厂精美礼品等你来拿,轻松玩游戏,好礼拿回家。
 
元宵节活动期间,南京文华展厅还有更多惊喜优惠,期待您携亲友莅临!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希望能在新春伊始,爆竹声声中,祝愿所有客户心想事成,团圆美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44.9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