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保时捷-Box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假归来 车辆保养全攻略

2016-02-17 15:1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春节长假已至尾声,大多数人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准备迎接正常的工作生活。长假期间,想必每位朋友的爱车都发挥了不小的作用,长短途自驾游、开车回老家过年等等,正因为有它,你的假期才会更有效率。那么,在长假结束后,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的照顾它一下呢?>>>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避开保养高峰记得提前预约

您可以致电025–52458 911在南京保时捷中心进行预约保养

这样既节省了您的时间,又可以让我们对车辆进行合理安排,加快车辆维修、保养完成的速度。

小提示:如果春节期间并没有跑长途,也不必非要节后扎堆去做保养,最好等到正月十五之后保养扎堆现象缓解后再来预约进行常规保养也能节约您的时间和精力。

进行全面专业的检测和故障修复

1.由于长途一般路况都不会有城市好,发动机机油及机滤的补充及更换是非常必要的。

2.专业维修技师会对车辆的轮胎、底盘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有问题的部分进行修理或更换。需要注意的是,此时车主可将自己检查到的问题告诉维修技术,以便他们用专业的仪器分析检测。

3.关乎生命的制动系统及关乎人体健康的空调系统都需要进行检查。是否需要更换刹车片、是否需要清洁空气滤清器及空调风道,都需要技师经过专业的检测后决定。

4. 发动机舱是车主比较容易忽视的一个地方,在长途行驶后,除了要清洗外表外,还应清洁发动机舱,因为经过长途行驶,在发动机上和各种电子元件上,会被灰尘覆盖,如不及时清理,在湿气的作用下,就会慢慢产生锈斑。这些厚厚的灰尘也会影响发动机散热,造成车辆塑料部件老化。因此长假归来,清洁发动机舱尤为重要,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部位,周围还有许多电气设备,弄不好会"短路",引发事故。

停驶车辆也需检查

一些车辆是处于停驶状态的,有些车主就认为车没有活动,并无损耗,没有做保养的必要。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车辆如果长期不用,表面似乎没有任何磨损,实际上长期停放会使机油、刹车油、防冻液等出现变质的状况。如果车子停放在室外,车内的液体更容易出现异常,同时轮胎和轮辋也容易发生变形。所以长假没有用车,也应当进行检查和保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Boxster
Boxster
指导价:74.7-106.5万元
2.7L 3.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7-106.5
跑车
2.7L 3.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4.7-106.5
跑车
2.7L 3.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