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辽宁科技馆拆解中华车 品质一流

2015-12-31 15:13: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辽宁科技馆自今年4月29日正式开馆至今,已经大半年时间。参观归来的人对悬吊于创造实践厅的拆解汽车印象深刻,这辆车的底盘被固定在基座上,而车门与车身均被细钢丝悬空吊起,并呈分离状态,以局部分解的状态向观众展示了汽车部件构成及运行原理。这辆用于展示的拆解车辆,正是来自中华品牌。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的主力军,中华品牌的诞生,开创了华晨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发展新历程。华晨汽车是宝马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十余年的精诚合作使华晨汽车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一个具有战略眼光、信守承诺的跨国公司,宝马集团给予华晨汽车大力支持和帮助,使华晨汽车快速、高效地实现了对高端发动机制造技术的消化和吸收。得益于华晨与宝马的深度合作,中华品牌旗下车型与华晨宝马全面实现共线生产,并采用宝马生产工艺中的质量控制标准及体系,从而使新中华的品质在根本上有了提高,在质量意识、质量控制、新工艺新方法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今年5月7日中华V3便是中华品牌“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 的又一杰作。中华V3的身上拥有德系车共通的特点:在整车设计上,将中式美学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打造出动感硬朗、个性十足的时尚炫酷外型;与德系采用相同的“T”战略,1.5T发动机动力澎湃;不仅如此,中华V3还拥有国际知名供应商,有效保障产品质量;配置由德国博世公司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能可靠;在德国技术传承方面,中华V3使用的是德系制造标准体系、品质控制标准,与华晨宝马共厂生产,借鉴了德系操控的技术路线。凭借超强动力、完美操控,中华V3成为一款实力派SUV。

中华品牌相信,当每个人把梦想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未来将变得更美好,中华品牌必将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