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格局重新定义 自由光从今天开始

2015-11-24 10:3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12月5日-6日全新自由光试驾招募进行时,通过体验多种生活场景,相信你会深深爱上拥有全路况特质的全新自由光,享受5+2+7的全新生活出行驾趣;尽在南京银杏湖。报名电话:025-85459199。

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旗下的专业级城市SUV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正式于11月18日正式到店。

传承家族式七孔枝瀑式进气隔栅的前脸

新增前后保险杠的全新镀络饰条

单排气管升级为双排气管

丰富的个性化内饰配色等造型升级

在技术和配置方面,全新JEEP自由光满足了日常出行的舒适高效驾乘体验,更拥有同级中最专业可靠的户外四驱通行能力。首批车型将配备菲克集团最新的2.4L虎鲨发动机及同级唯一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标配)所组成的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系统。

同级最大尺寸的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及Active Drive智能全时四驱组成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可让消费者针对不同气候环境与路面状况做出选择,将节油、高速操控性和户外黄静下的可靠通过性完美兼备。

 

全新Jeep自由光的诞生地——广汽菲克长沙工厂是国内首家引进并实施世界级制造标准(WCM)管理体系的汽车企业,占地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100亿元。工厂融合先进的流程布局、设备工艺以及环保管理模式,拥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先进工艺车间及耐久可靠性质检设备等一应俱全的附属设施,是菲克集团全球技术最先进的整车生产厂之一。节油、高速操控性和户外黄静下的可靠通过性完美兼备。

实现国产化后的Jeep自由光将以独一无二全球SUV领导品牌的专业优势,杀入20-30万的SUV最大量能区间!


咨询电话:025-85459199
店面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隐北路28号 江苏天泓瑞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5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1.58
中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8-31.58
中型SUV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