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福迪汽车-揽福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迪汽车"0首付"轻松购车开回家

2015-11-11 11:18: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随着油价的上涨,也意味着养车成本越来越高,买的时候当然能省就省点了。除了等着厂商们降价外,对于贷款买车的人,还款期能长些,同时利息还能省,那是再好不过了。稍有金融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相悖的两极,还款期延长,利息肯定就提高。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信用卡刷卡,或者是车企的金融服务都跳不出这个规律。>>>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贷款买车的消费方式在当下越来越流行,随着投资机会不断增加,您不需要一次性付款购买汽车,可选择留存现金投资到增值和提供保障的投资理财领域。同时贷款也让您更加轻松实现拥有心仪爱车的梦想。

南京福迪汽车应广大客户的需求,现推出零首付,日供只需88元的优惠方案。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南京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淮区大明路146号新翠林对面)咨询相关事宜。贵宾热线:025-52306673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福迪揽福
福迪揽福
指导价:8.98-15.38万元
1.9T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5.38
中型SUV
1.9T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15.38
中型SUV
1.9T 2.4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