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利星行南京宁星五星延保 小投入大保障

2015-11-09 17:04: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听说你刚买了辆奔驰!”

“是的呀,我要开着它走遍大街小巷,名山大川!”

“等会儿!像你这么跑,爱车出了保可要头疼了吧?”

“这你就不懂了吧!最近利星行南京宁星奔驰推出5星延保服务,专属的延保为一样即将出保的客户量身打造。小小的投入换来大的保障,足足5年服务,省钱省心,值得信赖噢!”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有南京宁星这家老店做品牌保障,还能有假吗?”

“呀,下午我也去宁星买奔驰!

爱车出保怎么办?南京宁星为您排忧!

你可知道随着年龄及行驶里程的不断增加,很多部件也开始因为过度磨损、松动而频频出现故障,维修成本也随之相应的升高。当车辆出现问题的时候,相信很多车主的第一印象就是:“我的车还在保修期内么?”

奔驰车主无需烦恼,南京宁星奔驰为您出谋划策!南京宁星针对奔驰车主将面临的问题,专门推出了利星行专属延保增值服务,让你在原有3年保修期限的基础上,再多享受两年的延保服务。让你足足拥有5年超长的保修期。利星行延保服务在梅赛德斯-奔驰原厂提供的延长保修基础之上,还增加了额外的驾驶员意外险及轮胎险,在不增加任何费用的情况下,为广大奔驰车主带来超越以往的升级服务体验。

5星延保,伴您无忧前行

在超长的5年保修期内,车辆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出现属于延长保修服务范围内的维修费用均由南京宁星4S店承担,让您无需为意料之外的维修费用而担忧。

5星延保,五年舒心驾驶!小小投入,尽享超值保障。南京宁星以先进的诊断设备、原厂配件、标准化服务流程,以及统一认证的专业维修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最佳安全屏障,无论何时何地,祝您驾乘无忧。

5星延保,五年舒心。一次实惠省心投资,换来五年放心驾驶,专属延保,量身定制超长保修,无忧用车,就是这么省钱省心。

5星延保好处多:

为你的爱车锁定维修成本

让你的爱车更保值

同时涵盖奔驰多种车型

服务范围覆盖利星行旗下所有奔驰4S店

网络联保服务

一城两店,星辉闪耀。利星行南京宁星奔驰是经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南京地区首家集汽车销售、服务、维修、零配件多位一体的授权服务中心,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利星行集团。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展厅全面升级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展厅,成为南京宁星唯一指定迈巴赫品鉴销售展厅。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店于2014年正式运营,集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展厅,AMG性能中心,大客户服务中心,星睿认证二手车展厅,梅赛德斯-奔驰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于一体,全面服务南京地区广大喜爱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大车主。 

奔驰世家 至诚致远!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利星行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25-58966100

维修预约热线:400-888-9912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分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