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 邂逅莫干山

2015-10-27 14:12: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本周福特翼虎“无尽之旅”南京站小分队即将启程出发,254公里的路程,从喧闹的繁华都市到宁静的山居小屋,品着香浓的莫干山黄牙,静静的发呆,仍凭时间在山色岚光之间缓缓流淌。>>>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作为福特翼虎无尽之旅的重要一项——“私房路线“,本次南京站的目的地选择了浙江德清莫干山。莫干山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国家级风景区。以竹、云、泉“三胜”和绿、凉、清、静“四优”蜚声海内外。山上更有200余栋不同年代、风格的老别墅,被冠以“万国建筑博览”盛誉。

今年,因为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莫干山让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莫干山度假享受休闲时光。此次南京福联选择莫干山作为无尽之旅的目的地,一方面是为了让都市人放下浮躁,静静体会山间的美好,连绵起伏的山峦,葱翠阴人的竹林,大口呼吸鲜氧。另一方面,曲折的山路,老虎潭基地,驾驶福特翼虎SUV,感受操控带来的无尽快感以及刺激冒险的越野魅力。

  

只要您是福特翼虎车主,并拥有一年以上驾龄,欢迎前往南京福联大明路店现场报名或致电了解活动详情!如果您拥有绘画、写诗、摄影等才艺,同样邀请您加入本次无尽之旅的队伍,用特别的方式记录下旅途中的点点滴滴!最后的招募机会,赶紧来报名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翼虎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38-27.58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