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东区GLA SUV无畏勇者之旅

2015-10-20 16:5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东区再次奏响逐梦号角,携手东区105家授权经销商,以“梦想,天生无畏”为主题,精心打造了一段充满激情与挑战的GLA SUV无畏勇者之旅。逾1000名GLA SUV车主及准车主驾驶着近500多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从东区57座城市同时出发,由10条充满挑战与乐趣的无畏勇者之路,历经2天跋涉最终抵达此行目的地——舟山大青山国家公园,以一场盛大的沙滩派对为本次旅程画下圆满句号。>>>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前卫的外观设计、超凡的越野性能,及敏捷的操控体验,迅速赢得了市场青睐。而其所代表的‘天生无畏’精神更与东区消费者产生了深刻共鸣”,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总经理聂军先生表示,“由此,我们特别企划了本次‘梦想,天生无畏’勇者之旅,旨在全方位展示全新GLA SUV产品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消费者与奔驰品牌的情感链接,并以此次史上最大规模的GLA SUV车主巡游向‘敢于梦想、勇于探索’的无畏精神致敬!”

作为史上最大规模的GLA SUV车主巡游,本次“无畏之旅”覆盖华东市场10条极具地方特色的驾驶线路,全程辅以包括城市巡游、露营、滑雪、皮划艇、滑翔伞、野外徒步等各类新颖刺激的互动项目,鼓励参与者以GLA SUV所代表的“无畏精神”打破生活边界,追逐生活的新境界。同时,2天的旅程也为这群同样具有“无畏精神”的勇者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了解的沟通平台,以聚合圈层进一步启迪梦想,助力梦想。

全新奔驰GLA SUV毫无疑问是活动中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GLA SUV将 “前卫”与“经典”完美结合,其外观设计前卫大胆,隆起的发动机罩,加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动感十足的轮毂设计,让其外形冲击力十足。GLA SUV的动力及越野性能也为驾乘者带来无限乐趣:最大可达211马力的输出功率及低至7.2秒的百公里加速度,让驾驶过程激情澎湃;越野舒适型悬挂以及同级别最大的204毫米离地间隙,帮助全新GLA SUV轻松征服各种路况,与驾乘者一同无畏前行。其中,GLA 260 4MATIC运动版与GLA 220 4MATIC车型还搭载了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在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与变速箱越野模式的配合下,即使面对坡道和泥泞路面也可轻松通过;通过越野显示模式,驾乘者还可实时查看转向角,车身侧倾角等数据,更好地掌握车身实时状态。精致美观的内饰设计和舒适惬意的车内氛围,以及多处专为中国驾乘者提供的细节设计,则让驾乘者在长途跋涉、参与挑战项目后,可以迅速缓解疲惫,得到充分的放松,处处感受方便与贴心。

10月17日,约500多台奔驰GLA SUV载着逾1000名“无畏勇者”陆续抵达旅途的终点站舟山大青山国家公园,共聚一堂,以一场盛大的“沙滩狂欢夜”向“敢于梦想、勇于突破”的无畏精神致敬。在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怀旧游戏带领车主们回味了儿时初心,动感十足的极限运动表演则彰显了追逐梦想的热烈激情。在这段旅途中与无畏勇者们并肩作战的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亦凭借其“天生无畏”的卓越风采,成为了当晚备受瞩目的魅力焦点。

一段精彩的旅程虽然告一段落,但追逐梦想的那颗心却永远不会停歇。“作为现代汽车发明者,我们将继续践行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承诺,在‘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新主张指引下,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佳品牌体验”,奔驰东区总经理聂军先生最后还表示,“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东区仍将继续打造‘为梦想加油’区域整合传播平台,进一步加强奔驰品牌与客户的情感链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