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别克昂科威勇者乐园第二季抵宁

2015-10-12 09:39: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挑战,敢于不断突破自己。别克昂科威称得上的是SUV中的勇士,从诞生之日起,凭借多10%精神,穿越沙漠雪山,走过江河海川,展现出强者之范。10月11日,江苏天泓别克江北店携手别克昂科威勇者乐园第二季登陆南京弘阳广场,奉献给南京市民一场多10%的精彩。 

国内第一高度,国内第一41度陡峭U型悬崖谷,12组难度点,飞驰,云霄。咋看之下,这不是游乐园里的过山车嘛。其实不然,这是别克为旗下全能中型SUV车型昂科威打造的专属试驾展具。延续别克昂科威勇者乐园第一季的精彩,本次勇者乐园将U型试驾展具带到了江北最繁华的弘阳广场。这个庞然大物一亮相就受到了市民的强烈关注,当看到昂科威从容地攀上U型展具的最高点,现场发出一片惊叹之声,更有不少市民跃跃一试。

本次试驾全方位展示了别克昂科威的“多10%”,在这样高难度的设备上,昂科威呈现出动力、变速、驱动、重心设计等各方面的超强性能,面对惊险刺激的大坡度更能完美的轻松过关。

作为一款全能中型SUV,别克昂科威拥有大气的外观:别克家族标志性的设计素和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精髓,昂科威的内外造型展现别克既动感流畅又不失大气优雅的全新设计思维。

昂科威拥有4667mm×1839mm×1696mm车身尺寸,整车2750mm轴距,为用户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内饰格调高雅,凸显精湛工艺与高档品位。整体车型比例形态稳重,优雅中不失动感。

强大的心脏是从容挑战的根本,基于通用汽车全新平台,别克昂科威采用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德全新一代2.0T直喷涡轮增加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额定功率和353Nm最大扭力钜。能从容带动昂科威驾驭6M高41度倾斜角的展具谷顶。

而全新的四驱系统为昂科威带来从容驾驭U型展具的资本。昂科威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了智能四驱系统和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反应速度快,脱困能力超强强,是目前同级车型中唯一能对后轴左右轮进行独立控制的城市SUV。不管是哪种配置的昂科威,驾驶者能从容将这套系统在U型弯41度倾斜角的坡度上完美呈现。

优质的制动能力是在驾驶过程中从容应对的必要条件。在惊险刺激的U型悬崖上,别克昂科威制动辅助系统,优秀的紧急制动能力将为驾驶者在增加心跳体验。

先进的坡道辅助系统为从容驾驶提供保证。坡道辅助系统帮助昂科威在U型弯41度倾斜角的坡度上体验中平稳的从陡坡顶峰行驶到谷底,整个过程非常轻松顺利,在魔鬼U型弯视觉和感觉上得到充分的满足感。

要从容应付非铺装的复杂路况,使用陡坡缓降系统会更加得心应手。这是一套用于下坡行驶的自动控制系统,6M高41度倾斜角足以让试驾者过足瘾。

发动机阻力扭矩系统是从容驾驶的强有力后盾。最大50%的扭矩,在极限条件也能淡定轻松的应付,挑战国内第一高度,国内第一41度陡峭U型悬崖谷,正好是强强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别克昂科威勇者乐园由江苏天泓别克江北4S店独家奉献,该店位于浦口区沿山东路9-6号汽车工业园内,销售热线:025-85459191,售后热线:025-85459065;浦口区泰山新村地铁站1号口对面,销售热销:025-85569688,售后热线:025-85459037。天泓江北别克店为江北乃至南京地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我们有最专业的销售团队,有最贴心的售后服务,有主流汽车保险公司为您服务,有一站式业务大厅,在这里您可享受到车辆购置税登记、缴纳、注册等一条龙服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