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快乐足球星少年”完美收官

2015-09-16 19: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nny

凤凰汽车讯 足球运动,历史悠久,风靡全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绿茵场上奔跑的身影,脚下不停运动的足球,瞬间即可点燃你的热情与激情。>>>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9月13日至16日,由上海大众汽车携手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快乐足球星少年”2015年足球训练营中国行南京站在南京市金地体育公园完美收官。作为2015年“快乐足球星少年”首站活动,本次培训营南京站受到了市民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共计120多名6-13岁的青少年儿童,接受了来自德国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的专业教练团队悉心指导,体验了“快乐足球”的真谛。

  

此次上海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培训授课的教练团队,由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负责人罗伊•普拉格尔亲自带队。现年44岁的普拉格尔1995年加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是队史中的功勋球员,拥有德国足协颁发的A级教练员资质,并具备多年青少年足球执教经验。在本次活动中,由他率领的8名青少年教练团队带领中国的小运动员们系统地体验了国际先进青少年培训课程,在学习足球技能的同时,更领会了足球的精神——激情、合作、快乐。南京站结束后,“快乐足球星少年”中国行将继续在武汉、成都、乌鲁木齐和北京开展一系列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和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作为具有30多年历史的中德合资轿车企业,上海大众汽车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德两国在文化、艺术、体育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2012年起,上海大众汽车先后两度举办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中德优秀足球俱乐部的高水平赛事。此次上海大众汽车通过举办本次足球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德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培养上的交流。对于爱好足球的青少年们来说,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成长,收获的不仅仅是足球技能的增长,还有身体素质与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