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南京天宁“交通安全乐园”主题亲子活动

2015-09-14 11:5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汽车不只是成年人的世界。

9月12日下午,来自南京各小学的近200位学生和家长来到上海大众南京天宁,参加由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联合南京少工委、《江苏商报》共同举办的“交通安全乐园”主题亲子活动。活动中,孩子们通过交通模拟乐园、职业体验、安全交通课堂等环节,接近真实的模拟交通场景,与真实的交警互动,在玩乐中学习到交通出行常识,以及如何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自我保护。活动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收获很大。

在玩中学 为儿童量身定制

活动开场时,南京报业集团南京日报编委姜雷在发言中表示,“今天的儿童会成为明天城市交通的独立主体。那时,或许他们将面对更多的车辆,更复杂的路况,更严格的交通管理……因此,在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意识的培养方面,我们花多少心思都不为过。”

据了解,本次“交通安全乐园”从9月5日启动,将在连续四周的周末举行。活动设置特别针对儿童的学习能力及兴趣特点,将交通安全常识通过微缩仿真道路情景、安全教育课堂等形式设计在活动中。

  

交通安全知识课堂

  

  

护蛋行动

  

  

交通模拟乐园

在亲身体验了300平米超大仿真游戏区的交通模拟乐园之后,孩子们懂得了在不同的交通场景下该如何遵守交通规则;而在职业模拟环节中,孩子们还穿上制服,扮成了最萌小交警,与真实的交警叔叔进行互动;安全交通课堂上,护“蛋”行动让孩子知道了如何在复杂的交通环境中进行自我保护;在参观世界最大的上海大众的4S店前店后场时,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孩子们学到了上海大众安全车身技术是如何保护脆弱的乘员,以此作为保护“蛋兄”安全飞行的理论后盾,同时,也了解到一家合格的汽车经销商是如何为客户提供服务的。

 

 

参观后场

  

互动游戏

南京天宁成为最大“交通安全乐园”

据介绍,“交通安全乐园”是南京交管局倾力打造的安全教育娱乐项目,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大众南京天宁汽车4S店的全程支持。通过参观这家上海大众最高规格旗舰4S店的前厅后场,近距离观摩汽车的构造,小朋友们对汽车这一重要的交通工具的构造、维修和保养流程形成了更加全面具象的了解。

上海大众南京天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南京万汇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上海大众目前唯一一家模块化双层旗舰展厅,也是目前上海大众最大、最高标准的4S店。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集汽车整车及二手车销售、零件销售、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化4S店。

  

近200名学生和家长来到南京天宁

目前,上海大众南京天宁4S店可提供从二手车置换到购买新车并完成上牌的一条龙服务,维修站设备精良、技术精湛,能够为客户提供准确、快速、满意的维修服务,满足大众汽车用户的一切服务要求。

上海大众江苏分销中心市场副总许霈卿向记者表示,“每一位家长都深知交通安全教育对一个孩子成长的重要意义。南京天宁作为上海大众最高规格的旗舰4S店,非常希望能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经过多方的沟通和努力,今天,我们终于为大家呈现出了这样一场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并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小朋友的积极参与。能帮助儿童了解日常出行中过街、通行、乘车、交通要素等出行常识,让他们通过亲身实践加深文明出行的意识,我们感到很欣慰。”

在经过安全答题之后,小朋友们还获得了由南京交管局颁发的《安全小达人》奖状。活动结束后,收获了知识和荣誉的小萌警们都沉浸在欢乐的体验中,显得意犹未尽。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