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全品牌 全车系 砍出最低价 额外送红包

2015-09-08 16:4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买车对于多数家庭而言都是大事件,4S店看车、比较车型、试驾、逛车展,一个字“累”,两个字“纠结”,不知不觉一个月两个月,然后又观望了一年。好不容易看到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可是这价格···却是望而却步,此时大部分人心里所想大概都是“能不能再优惠点?”想再优惠点?快来参加2015南京国际车展凤凰汽车大型团购会,保证价格史上最低,逼格最高,还有50万好礼等你拿!

9月29日-10月4日,2015第十四届南京国际车展将如约而至。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超10万平米,77个整车品牌,逾千辆展车展示,厂家展台参展比例达到98%,多场新车发布活动,展会规模和档次属年度最高,又恰逢“金九银十”的最佳购车时机,不难想象今年的国际车展的景象又是这样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凤凰汽车合作国际车展给你折上折的优惠。车展展出品牌齐全,车型齐备,看车选车方便快捷,即日起在凤凰汽车网站报名参加2015南京国际车展凤凰汽车大型团购会,三重惊喜大礼等着你!

惊喜一、车展最低价

报名参加凤凰汽车团购,车展现场帮你砍价,保证砍到车展最低价。车展折上折,凤凰价更低,凤凰汽车团购让你省时省心还省钱。

惊喜二、50万好礼疯狂送

签到礼:车展现场人山人海,贴心的凤凰汽车给你送清凉。关注凤凰汽车南京站微信公众账号并到场签到,即可领取微型风扇啦。

订车礼:通过凤凰汽车团购报名并最终订车的顾客,即可得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的行车记录仪和288元真真儿的现金红包双重大礼。

惊喜三、抽奖有惊喜

在凤凰汽车团购现场订车,除了有订车大礼外,还有抽奖惊喜等着您,海量奖品抽!抽!抽!

真真正正想买车的你,看了很久拿不到更低价格的你,赶紧趁十一长假约起来!马上报名参加凤凰汽车团购,我们专业的客服人员会及时的跟您取得联系,并告知团购更多细节更多惊喜,还等什么?9月29日-10月4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报名点击
http://nanjing.auto.ifeng.com/tuangou/2015/0119/35.shtml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