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20-23日标致&扬子车展等您来看看

2015-08-21 14:30: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苹果说:大家好,我是电子产品中的佼佼者,iphone、ipad都是我的兄弟,我还有一个好弟弟叫做 iwatch!东风标致:我的祖先是法国人,我有浓郁的法式血统,在我的家族里,全能男神、王牌钢炮都是我的兄弟,他们个个都是驰骋高手。当苹果和东风标致相遇,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即日起,凡进店试驾的顾客,即可免费领取价值30元的门票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地点:江苏致成4S店

领取时间:即日起-2015年8月23日

领取方式:1、进店试驾东风标致任意车型

2、发送与试驾车合影至朋友圈

报名热线:025-57908888

8月20日—8月23日,来河西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

东风标致-江苏致成告诉您:99个iwatch任性送,仅限车展期间,过时不候!

8月不仅仅是狮子座的专属月、情人的七夕月

更是东风标致狮友们的福音月!

8月来车展,最高综合优惠50000元! 

8月来车展,贷款0利率,再送iwatch,限量99个! 

8月来车展,每天一款打折车,劲享2年免息产品!

8月来车展,送玫瑰、送巧克力、送冰饮、送豪礼!

  

8月来车展,你可以看到:

王牌钢炮308S、全能男神408、中高级杰座508、欧系都市SUV3008、城市SUV领航者2008、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301、风尚品质308、原装进口标致4008,全系明星震撼价临!

这个夏天,这个车展!这个价格,这份狮惠!赶紧“狮放”你的手指,分享至朋友圈,告诉身边的人!

8月20日—8月23日,来河西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东风标致展台,有惊喜等您!

活动期间全系震撼突袭,全年最低价,从未被超越!厂家特批政策,价格史无前例!活动期间订车更有好礼相送!

活动内容:

1、江苏致成全新男神408——8月特价车型

特惠底价之后享 购车礼+车饰礼包

  

408以“产品强,外型棒,口碑赞”已成为东风标致的明星产品。出色的产品搭配营销模式,在A级车市场中独树一帜,独领风骚,攫取大众眼球,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上半年,408几乎月月销售火爆,刷新了自上市以来销售新纪录! 

2.二手车置换江苏致成508信贷置换补贴12000元

  

3.试驾江苏致成308S 送3D电影券2张

  

8年时间你可以去追逐一个梦,对于308S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用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为你追梦的路上注入澎湃动力 !  

4.购308S及408部分车型补贴3000元

  

  

5.江苏致成罗兰·加洛斯少量现车 特价供应

  

6.江苏致成301/308首付低 0利率

江苏致成301所拥有的2652mm同级别超长轴距,出众的宽敞空间,7万多就能上路啦!

江苏致成308较其他运动款车型更为动感十足,继承品牌百年传承的优秀性能,空间大、油耗低,专为城市上班族量身打造!首付最低仅需1.6万元起,还有18/24月免息活动

7.江苏致成店内仅售2.0L CVT 两驱 时尚型 指导价21.98万元

  

现有少量现车,欢迎来店尊赏

届时,东风标致江苏致成将为大家带来全年购车谷底价。将带来2015年下半年最疯狂的惠卖政策,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梦想再次蒸发在股市里,买车已刻不容缓。

提前支付500元到店即可获赠东风标致限量版豪华桌游套装(未购车可全额退款,桌游依然送您嗨皮一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