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文华英菲尼迪震撼登陆2015江苏国际车展

2015-08-17 14:56: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8月20日-23日,南京文华英菲尼迪4S中心将携强大产品阵容登陆2015江苏(南京)国际车展。豪华商务座驾新 Q70L、“50家族”成员Q50L和QX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豪华全尺寸SUV QX80及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将齐聚南京(河西)博览中心。以夺目的设计之美上演汽车视觉盛宴。欢迎热爱英菲尼迪的车迷朋友来8号展馆英菲尼迪展台参观。>>>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英菲尼迪Q70L惊艳亮相

新英菲尼迪Q70L是本届车展最期待耀眼的明星之一。这款新近上市的车型,相比旧款进行了多达27处的升级。外观设计秉承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来源,将“力量”与“浪漫”完美融合。凭借3,050mm的轴距,打造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并通过全面的隔音处理和全新设计的减震系统,营造更加舒适静谧的乘坐氛围。内饰则将甄选材质与至瑧工艺完美结合,展现奢华感官体验。此外,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独有的森林空调系统及可单独操作的后排娱乐系统等丰富配置,则展现出对驾乘者的贴心关怀。

新Q70L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荣膺“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Q25H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到163kW,不仅动力强劲、响应迅速,更具有“羽毛”般的平顺输出特性。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以性能为导向,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61kW,零至百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1秒,百公里油耗低至7.3升。出自于英菲尼迪家族FM前中置平台,新Q70L实现了接近50:50的均衡配重比,采用与跑车相同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同级领先的性能表现。

新Q70L的安全屏障系统得到升级,新增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带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以及增强型刹车辅助系统 (FEB),将安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此外,新Q70L享有整车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及24小时道路救援,混合动力系统则专享6年/15万公里免费延长保修服务,让消费者的旅途更加安心无忧。 

新一代暖男-全新英菲尼迪QX50厚道惊喜等着您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的首款国产SUV,今年 3月上市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也将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全馆的焦点“人物”。听说,它凭借高‘颜值’、有‘内涵’、很‘厚道’的产品特质晋升为新一代“暖男”,宣言要陪伴那些拥有年轻心态、勇敢追逐爱与梦想的人们,踏上‘探索爱’的旅程。还没来得及一睹新一代 “暖男”的小伙伴儿别犹豫了,它就在这里等你,而且还会有很‘厚道’的置换优惠、购车超惠惊喜奉上!

(全新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全系钜惠敢爱来袭   

有“暖男”就能满足小伙伴儿的胃口吗?当然不是,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一直崇尚将“敢·爱”的情感特质贯穿于整个产品系列,并聚焦那些具有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群体。此次,我们有备而来,携旗下多款热卖车型悉数登场,钜惠全场,部分特价车型更可尊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以及超值金融购车方案。如果你不来,又怎么感受如此“敢·爱”的品牌精神、产品特性和惊喜礼遇呢?

(全新英菲尼迪Q50L)

(新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QX60Hybrid)

(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QX70)

  

(英菲尼迪QX80

多说无益! 360度全方位赏车,一购到底的贴心服务和意想不到的“敢·爱”惊喜,尽在2015江苏(南京)国际车展英菲尼迪展台,我们在这里等待阁下莅临品鉴,咨询预订。 

免费索票或了解更多英菲尼迪车展优惠,敬请垂询南京文华英菲尼迪025-66667788。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坐落于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是英菲尼迪在南京的唯一一家特许经销商店。店内配备了行业领先的硬件设施,拥有尊雅舒适、极富艺术魅力的服务环境以及专业服务团队,集展示、销售、服务和品牌体验功能于一体。秉承了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始终坚持为每一位到店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

地址: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

电话:025-666677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44.9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