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一送一 我们来真的 购途锐即送甲壳虫

2015-08-13 13:22: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讯 您曾有过购买一辆进口豪车还送您一辆车的梦想么?南京交家电进口大众途锐夏季冰点行动限时限量进行中,买途锐送甲壳虫!仅限五台抄底惊喜。先到先得,售完即止!预约试驾,开启巅峰征途!>>>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

途锐历史

自途锐诞生至今,13年的历史,是途锐成就和突破的历史,是这款兼具了越野性能与轿跑舒适的SUV的进化史。得名于撒哈拉沙漠古老部落的途锐,以其完美性能,诠释着独立与生存的不朽精神。细数途锐的诸多壮举,无论是极限海拔6081米的登高,达喀尔拉力赛的3次问鼎,155吨波音747的150米拖行,还是21天16小时36分的欧非大陆极限穿越,这些至今无人打破的纪录是途锐强劲动力、极致设计和顶尖安全配置的有力佐证。

关于途锐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完美融合越野性和高速性、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而这种全能特质与车辆本身所赋予人们的豪华体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演绎出了SUV市场上的现代经典。

途锐内饰

在内饰方面,途锐也为用户提供了动感、时尚而高贵的豪华体验。从舒适的真皮座椅、真皮配桃木的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等等,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身上。与此同时,途锐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前后排座位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555升的行李箱更是让途锐成为理想的5人度假车,其超大的空间是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

 \ 

创新技术

作为全能选手,途锐也配备了堪称奢华的主动安全系统:创新的ABSp大众途锐lus系统的防滑控制功能,令途锐在松软路面的制动距离有效缩短20%,加上采用全新科技的ESP系统,途锐的安全性能被全面提升;而定速巡航系统则大大提升了越野极限时的乐趣与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途锐共有6个安全气囊保护乘客的安全。此外,新款途锐还有一个重要的安全理念:除了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还尽力保护其他道路使用者。因此新款途锐在设计中有意消除了具有攻击性的越野设计--通过可吸收部分冲击力的车前端特殊设计,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汽车对被冲击物的损害。

无论是卓越的动力配备,还是可游刃于各种路况的多功能性;无论是出色的舒适性,还是完备的安全配备,没有一款SUV能像途锐这样完美演绎SUV市场中的全能越野传奇。

关于甲壳虫

甲壳虫针对八大基因定制服务,推出了三款搭载不同动力配置的产品,分别为1.2 TSI、1.4 TSI以及2.0 TSI。而在动力参数上,排量最小的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而1.4 TSI和2.0 TSI的最大功率则分别达到了118kW和147kW,峰值扭矩则为240N·m以及280N·m,为这款个性十足的精品小车带来了充足的动力储备。

 \ 

甲壳虫所提供的八大基因定制服务分别包括了拉风基因、玩客基因、恋旧基因、有品基因、好动基因、靠谱基因、发烧基因以及智联基因。每位车主最多可以为自己专属的甲壳虫配备6项基因,使该款产品成为一辆专为自身需求所打造的完美座驾。

拉风基因——

激活体内平庸抗体,随时变身独领风骚的时尚拉风达人。主要表现在: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前后倒车雷达、双氙气灯带LED日间行车灯。

恋旧基因——

触发深藏体内的美好记忆细胞,蜕变独具格调的复古达人。主要表现在:三色氛围灯、镀铬外后视镜。大众原厂油门踏板套件、大众原厂昵称门槛条、甲壳虫标示。

好动基因——

升温血管里的热血因子,随时唤醒平静外表下的不羁灵魂。主要表现在:R-Line外观套件。附加运动仪表。

发烧基因——

催化耳道新生大量Hi-Fi细胞末梢,轻易捕获旋律中的每一个细小音节。主要表现在:Fender™音响、RCD510音响系统。

玩客基因——

打通所有兴奋神经,四肢将变得异常敏感,成为驾趣至上的灵动操控玩家。主要表现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

有品基因——

重组细胞核内品味基因链,晋级对挑剔上瘾的有品生活行家。主要表现在:真皮运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靠谱基因——

瞬间助你练成金刚不坏安全之身,以不变沉稳应对万变。主要表现在:轮胎压力监控系统、感应雨刷、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智联基因——

重启体内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远古神通跻身尖端前卫的风尚科技智者。主要表现在:VW Car-Net大众汽车车联网服务、RNS315车载导航娱乐系统、 电话准备系统、Fender™音响。

有个性,就要表达,有基因,就要进化!The Beetle做自己。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