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城热恋,为MINI而战圆满落幕

2015-07-20 15:50: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reed V

凤凰汽车讯 近期播出的夫妻档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一经播出,也掀起了夫妻挡节目的热潮,通过各种趣味的游戏,即是夫妻间默契的体现,同时也在游戏的过程中增加了夫妻的恩爱程度。>>>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7月18日周六,南京鹰之翼针对年轻的MINI夫妻车主,在MINI展厅二楼进行了一场“全城热恋,为MINI而战”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夫妻间的互动游戏展开,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向出发,分别考验夫妻之间的合作和默契。游戏环节设定五个游戏,有的游戏需要夫妻双方配合,有的游戏需要女方或者男方单独完成,每个游戏设定时间,五个游戏分数的累计,最高分数的夫妻最终会获得MINI颁发的“五好夫妻”的称号,并且获得丰厚的奖品。 

在“爱的爆破力”吹气球游戏中,平时文弱的老婆们都拼了!4号老婆得到了最高分,1号老婆虽然初来乍到,但出手毫不“谦逊”。较弱的几名老婆虽然很害怕,但是为了分数,也是“眼一闭,牙一咬”完成了任务!真的太棒了!

“一字千金”游戏,现场为每组夫妻准备了若干块提示板,板子上显示很多偏旁部首的字体拆分,比赛开始后老公负责拿着题板递给妻子,妻子需要进行答题,在最快的时间内认出偏旁部首合起来是什么字最多者获胜。这个游戏是要暴露智商的节奏?有的夫妻幸运过关,12题全过霸气侧漏;有的夫妻发挥失常反被老公安慰温馨爆表!

  

最后,恭喜本次活动优胜的夫妻家庭。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展厅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8.6-39.6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39.6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