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天瑞夏季送清凉亲子自驾游

2015-07-16 13:2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reed V

凤凰汽车讯 你想享受暑假的悠闲时光吗?你想的你热情和40度的夏天一起沸腾吗?你想在平淡如水的日子有一点点不同吗?你想和大家一起见证快乐吗?那么快来参加南京天瑞举办的夏季送清凉走进芜湖大浦乡村世界亲子自驾游吧,带上爱人、孩子,让我们一同出发,让您感受不一样的夏天。 活动报名电话:025-83533171

活动主题:南京天瑞夏季送清凉走进芜湖大浦乡村世界亲子自驾游

活动地点:芜湖大浦乡村世界

车辆要求:昂科赛拉车型、15辆车40人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6日

公司承担费用:餐费、保险等

自理费用:加油费、过桥过路费及需自费的项目

主办方  :南京天瑞4S店

一、活动路线:

从公司出发(举行发车仪式)——领导致辞(黄总)——绕越高速——直奔芜湖大浦乡村世界(到达目的地)——合影留恋——参观大浦乡村世界及采摘——午餐———海啸馆游玩——集体合影——返程

活动地点简介:

大浦乡村世界是 国家 A 4A  级景区也是中国首个农业自然灾害教育体验旅游地,同时致力于打造中国“低碳”乡村旅游目的地,已获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 “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核 心区) ” 、 “十佳魅力新农村” “全国休闲农业示范点” 、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 、2012  年度全省十佳旅游景区” 等多个国家、省级称号。

水果采摘是在 大浦乡村世界的 现代农业博览园里 种植了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水果、蔬菜 。主要以种植水果黄瓜、圣女果、富硒草莓、富硒葡萄、礼品西瓜、哈密瓜等特色果蔬为主。以优质果蔬为基础开展观赏、采摘等农业休闲体验活动。

          

南京天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83533155   025-83533177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