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极致•因悦之美——BMW轿跑设计美学

2015-06-03 15:52: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极致·因悦之美——BMW轿跑设计美学沙龙”活动近日将在BMW南京宝景启幕。用美学来诠释车辆的驾驶与操控;用优雅来目空一切的尘嚣;用自我来展示独特的个性!BMW 2系、4系、6系、Z4将带给你一场非凡的体验 !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2015年6月6日,BMW轿跑家族沙龙活动将于南京开展,轿跑家族车型虽然各有特色和个性,但代表了BMW美学设计的最高理念与风格。现场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丰富的体验互动。

活动时间:‍2015年6月6日下午13:30

报名热线:58550202

活动详情:

咖啡博物馆

\ 

喜爱轿跑车型的您,生活中也一定对时尚与品质有着特殊的追求。咖啡师会在现场进行拉花表演,给您一场视觉、嗅觉、味觉的多重体验。还会示范并传授如何更好地煮制美味咖啡。在慵懒的午后时光,自己动手制作一杯造型咖啡,回味悠长……

复古美学互动

\ 

越是高端,就越需要一种传承。BMW轿跑车经过多年的发展,设计细节在不断进化,但是风格一直延续至今。复古的风格是一种别样的美,您可以利用现场的iPad轻松完成一款带有自己头像的复古海报制作。~

风尚美学体验

\ 

很多人希望有一台轿跑车,但是因为实用性放弃了,因此只有少数人可以真正拥有这种享受。车辆与服装一样,是自己风格的体现。资深服装搭配师为您量体裁衣。讲授不同季节、不同功能、不同场合、搭配不同车型颜色的服装搭配技巧,让您瞬间变身时尚达人。

耀世美学课堂

\

 

活动现场,将有专业设计讲师将为您深度解读BMW轿跑车型的设计之美,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光绘菲林底片上绘制出光影车型曲线,并用使用特别灯光道具查看和欣赏。

动感绘影

\ 

摄影师使用多次曝光技术,将您与车互动的多个影象合成到一张影像中;您可以分享并带走BMW的独特记忆。

激情驾驭

感受比想象中更加完美愉悦的试驾体验、更加强劲有力的操控与驾驭,现场试驾您最钟爱的车型吧!

关于南京宝景

南京宝景销售包括BMW的全线车型,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将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全建筑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设备。南京宝景遵从润东汽车集团“尊重、真诚、为人”的服务原则,通过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南京宝景也将积极融入到本地社会的发展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欢迎进店品鉴!

销售热线:4008288899

BMW授权经销商南京宝景奥体城市展厅,位于南京市奥体中心内游泳馆旁

品鉴热线:025-85879699

官方网站:http://www.njbaojing.bmw.com.

南京宝景公众微信:njbaojing01;

官方新浪微博:BMW南京宝景;

腾讯微博:BMW南京宝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