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全新福特锐界南京褔联圆满上市!

2015-05-25 11:1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2015年5月22日(周五)下午18:00时许 ,“锐意前行  界由我定“—全新福特锐界内部上市发布会”如约在位于大明路的南京褔联旗舰4S店盛大举行。 福联集团董事长郭福荣、福联集团总经理陈裕森、长安福特区域经理及相关主要领导均盛装出席,与大家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年度盛事。同时也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及许多客户到场报道、观摩及购车。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迎宾气球拱门和品牌道旗向外界传递着全新福特锐界上市的浓厚氛围,靓丽的礼仪和精致的美食,无论视觉还是味觉都让人无法拒绝,到场的嘉宾对即将开始的活动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活动现场大佬云集,宾朋满座,由于到场嘉宾实在太多,很多人全程站立,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热情和对于全新福特锐界的喜爱。

一曲激情四射动感火辣的爵士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销魂的舞姿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主持人登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褔联集团董事长郭福荣和长安福特南京区域经理臧伏兴先生分别代表褔联集团和厂家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他们一致肯定了南京褔联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卓越贡献,并对全新福特锐界未来的销售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万众瞩目的主角也将耀世而出,在心跳加速的倒计时后,全新福特锐界跨越时空的界限,破墙而出,那一瞬间震撼到了在场的所有人,极具视觉冲击力。作为全能型SUV的全新标杆,全新福特锐界用它独有的方式完美诠释了不同凡响的越野性能,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客户。惊喜远不止全新福特锐界憾世登场的霸气外露,在新车闪亮出场的那一刻,褔联集团总经理陈裕森先生和全新福特锐界南京褔首位订单客户以及首位提车客户就坐在车上,两位有福之人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全新福特锐界的卓越品质,这也正是他们购车的原因。陈总为两位嘉宾客户赠送了新车钥匙及鲜花,对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新车亮相后,由员工代表排演的节目轮番登场表演,热烈庆祝全新福特锐界的到来。首先登场的是服务二厂带来的小品《《复仇者联盟之锐界大战汉兰达》,创意十足,精彩绝伦。财管部的同仁表演的锐界快板,朗朗上口,充分表达了信心和决心销售部二课及电销的精英伙伴带来的小品《李如花的春天》,极尽搞笑之能事。DCRC/保险部/装潢部联袂表演的小品《新白娘子之何以笙箫默》,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城东展厅及城西展厅带来歌曲表演《黄河大合唱》,编排新颖,欢乐十足。服务一厂的精英们表演的小品《一决高下》,条理清晰,寓意深刻。销售部一课的伙伴们带来的小品《四大才子购车记》,穿越古今,诉说衷肠。最后在服务三厂相声表演中结束了员工节目竞演环节,他们的表演捧哏逗哏,惟妙惟肖。活动现场评选出员工竞演前三名,一等奖:销售部一课的小品《四大才子购车记》;二等奖:服务一厂的小品《一绝高下》;三等奖:销售部二课的小品《李如花的春天》,随后由南京褔联福总经理曾总、长安福特南京区域经理臧伏兴以及福特金融区域经理何雨蛟为员工竞演的前三名获得团队颁奖并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客户热情高涨,销量喜人,在抽奖环节,由南京褔联福总经理曾照镇先生抽取一位幸运订车客户,并由曾总将原厂车模赠送给获奖客户,恭喜他成为有福之人。活动最后,与会的主要领导上台合影,并预祝全新福特锐界在南京褔联热销大卖,本次新车发布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