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Jeep大切诺基推出“0首付豪华升舱季”

2015-05-08 14:1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如今 “任性购车”的时代已然远去,面对限号政策,将中高级轿车升购为中大型SUV成为不少家庭的最佳选择。即日起,Jeep大切诺基针对25-40万元区间的中高级轿车车主,特别推出“原价回购,0首付豪华升舱”的超级置换方案,Jeep品牌会以您当时所购置车辆的发票价格回购您开了两三年的轿车,作为购买Jeep大切诺基的首付款,将旧车以更高价格卖掉的同时轻松开走一台全新中大型豪华SUV,真正实现“一步焕新,轻松升级”。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本田雅阁2012款2.0SE为例,如当时购车时发票价格为184,800元,而使用三年后二手车处置价格仅为110,000元。即刻起,Jeep品牌将以您当时购车时的发票价格184,800元回购您的旧车,收购价格比二手车评估价高出68%,直接用来抵扣购买Jeep大切诺基的首付款,让您的旧车被原价回购的同时,实现新车零首付交接。

再以别克君越2012款 3.0L 自动旗舰版为例,按上面的回购方案计算,Jeep将以高出二手车市场评估价格的43%的绝对优势进行回购,豪情置换全路况豪华SUV Jeep大切诺基。

消费者除了通过“原价回购”方案轻松解决首付问题之外,同时还可享受“0利率,0购置税,0保险”等多项专属金融方案,确保您购车和还贷都不费吹灰之力。对于想要升够豪华SUV的朋友来说,Jeep大切诺基绝对是您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 

Jeep大切诺基配备屡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Pe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明星级8AT变速箱,动力系统堪称强者。此外Jeep大切诺基提供Quatra-Trac和Quatra-Drive两款四驱系统,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及Select-Terrain路况牵引力控制系统,赋予进口全新大切诺基Jeep传奇性的四驱能力。大切诺基将优异的公路操控性和永远突破极限的四驱能力完美融合,提供无与伦比的全路况驾乘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