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英菲尼迪QX50南京文华上市会

2015-04-07 11:49: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2880+50+54/46+203+360+11+50+6/4=?

这不只是一些数字,这是高“颜值”,有“内涵”,很“厚道”的新一代“暖男”--全新QX50的“敢·爱”密码。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50南京上市会将于4月10日在南京文华展厅举行,为你破译“敢·爱”密码!

【4月10日活动安排】

17:30-19:30

探索爱 不等待--全新英菲尼迪QX50华彩上市会

19:30-22:00

延续爱 就现在--全系车型闭馆销售,为爱放价不犹豫!

机不可失,即刻致电您的接待销售顾问,立获席位,签到精美赠礼!

错过这次,小编保票你会在家顿足默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南京文华说3个字:我爱TA,我买了!哦~不,是6个字!

邀请函通关密码:QX50+你的姓名+电话,发送到微信平台即有机会获取上市会席位。(名额有限,以确认通知为准)

全新英菲尼迪QX50共提供舒适版、悦享版、豪华版和尊享版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4.98万元、37.98万元、40.98万元和 44.9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QX50拥有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理念,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V6发动机”这一高性能组合,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等同级领先配置,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全新QX50将与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合力组成英菲尼迪“50家族”,为那些拥有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敢·爱”的选择。

想亲眼见证新一代“暖男”--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高“颜值”,有“内涵”,很“厚道”的独特魅力吗?

想感受风尚智能四驱SUV的卓越性能和东风英菲尼迪的贴心服务吗?

想驾驶着全新英菲尼迪QX50与挚爱的TA一起去探索爱吗?

别等待, 即日起可至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店内参观咨询。意想不到的“敢·爱”价格,私人定制的购车礼包以及更多惊喜在店内等候您的到来。

扫 ↑二维码↑ 参观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南京唯一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

▶购车价优,养车省心!南京文华英菲尼迪从一站式购车服务、悉心快捷车辆养护、精彩会员活动、更多优惠惊喜……为客户带来卓越豪车体验。至上款待之道,邀您莅临专享!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41.88-60.48万元
2.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0.48
中型SUV
2.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