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润之意特推玛莎拉蒂Ghibli金融方案

2015-03-30 16:47: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褪去冬日的沉闷,万物萌动着勃勃生机迎来了春季,也撩拨着想要出行的心。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以一身得体剪裁的风衣赴繁花旖旎之约,一双舒适易驾驭的皮鞋令步伐比春风轻盈;一部捕捉未知惊喜的相机,一块雕刻时光的腕表,这些精致而前卫的小物,以独特的设计与细节标榜着从不循规蹈矩。对于出行清单,精英绅士总是坚持一贯的选择,有所追求亦有所挑剔,对于座驾亦如此。

全新玛莎拉蒂Ghibli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车型配备330匹马力3.0升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全新8速ZF自动变速箱,置于发动机前,结构轻巧,可确保精确的换挡效果和优异的性能。

玛莎拉蒂推出Ghibli金融方案,携手卓尔不凡的Ghibli,开启一场期冀已久的旅行。即日起至4月30日,购置玛莎拉蒂Ghibli轿车,可尊享春日臻选金融方案:

平安银行零售金融产品:

 

招商银行信用卡零售金融产品:

以上试算表中的月供金额基于MSRP计算,以银行实际公布为准。

就GHIBLI 3.0T举例,玛莎拉蒂GHIBLI车型89.8万元起售,

购车首付44.9万(首付50%),即可享受一年零利率;

购车首付17.96万(首付20%),即可享有三年低息金融专案为您量身定制,月供最低仅需21,852元/月。

详细玛莎拉蒂GHIBLI 限时金融方案欢迎来电&来店!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南京润之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品鉴及预约试驾专线:+86-25-66606006  

售后专线:+86-25-6669969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中大型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