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狼共舞 驾“菱”天下

2015-03-20 14:35: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活动时间:2015.3.18-2015.4.30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活动名额:前1000名

针对车型:劲畅、劲炫

活动细则:

A.(1)用户在活动期间拍下1元试驾,并于2015年4月30日前按预约时间到店试驾,确认收货并五星加文字好评后,即可获得电影券一张。

(2)电影券为全国电影院(格拉瓦合作电影院)通票,以电子券形式发送,用户可在格瓦拉APP,及格瓦拉官网上进行兑换,兑换细则及注意事项见下方。

B.(1)用户拍下试驾宝贝获得淘宝订单号,关注广汽三菱微信公众号(SLreader),成功试驾,经销店提交试驾信息给天猫客服并通过审核后(审核大约需要1~2个工作日),即可参与“出发,来广汽三菱攒春游基金”幸运大转盘活动,最高有机会获得6666元春游基金,中奖率高达99.9%!具体参与方式:1.关注广汽三菱公众号2.点击菜单栏【攒春游基金】进入活动页面3.输入淘宝订单号即可参与抽奖4.每个淘宝订单号在从参与活动起之后的连续七天,每天有一次抽奖机会;每天一次的抽奖机会不累积,过时作废。

(2)活动期间内参与活动并成功购车用户更有机会获得由广汽三菱提供的6666元春游基金。

C、用户试驾成功后,由经销商上传带有淘宝订单号的试驾协议和驾驶证扫描件至天猫客服审核,审核通过后,客服会将电影票电子券发送至用户淘宝旺旺。

D、同一姓名+身份证在活动期间限拍1次试驾订单,限获1张电影券。

E、用户在拍下订单后,必须在备注内写下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预约试驾日期(2015年4月30日前)及预约试驾的经销商店(信息不全则视为无效订单)。

F、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汽三菱官方旗舰店所有。

电子券兑换细则及注意事项:

1、功能:可兑换可预订(含2D、3D)全国范围内格拉瓦合作电影院电影票一张。

2、限制:特殊节日(元旦、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全天不能使用,明星见面会、电影节、IMAX、4D、东方巨幕等特殊场次不能使用。

3、电子码兑换途径:线上兑换(格瓦拉官网),手机兑换(格瓦拉APP)

4、使用流程: 注册并登陆格瓦拉官网www.gewara.com ,或下载打开格瓦拉APP

----选择影院、影片、场次----选择座位----输入电子码-----凭取票短信至影院自助取票机取票

5、此电影电子码有效期至2015年10月31日,过期后不退不换。

新春购“劲” ,送你“狼”装备

活动时间:2015.3.18-2015.4.30

活动名额:前600名

针对车型:劲畅、劲炫

活动细则:

1、所有参与‘与狼共舞 驾“菱”天下‘试驾活动的用户,如在4月30日之前完成试驾,并在2015年5月18日前成功购车,即可再获得由狼爪官方旗舰店(http://jackwolfskinbz.tmall.com)提供的价值1999元的指定狼爪品牌三合一冲锋衣一件。

2、所有冲锋衣将在所有用户提车结束(2015年5月19日)后统一开始寄送。

3、用户购车成功以天猫客服收到并审核通过用户购车凭证及发票复印件为准,购车用户信息必须与‘与狼共舞,驾“菱”天下‘试驾用户信息一致,用户可根据客服提供的指定狼爪品牌冲锋衣选择尺码和颜色。

4、非质量问题而产生的退换货邮费,由用户自行承担。如遇用户所需尺码的冲锋衣缺货,客户可在狼爪官方旗舰店内(http://jackwolfskinbz.tmall.com)选择实际售价(吊牌价)不高于1999元的冲锋衣替换,差额不进行贴补。

5、同一姓名+身份证仅限获得1次“狼”装备。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汽三菱官方旗舰店所有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1.58万元
2.4L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88-31.58
中型SUV
2.4L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