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起亚-凯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苏福霖进口起亚 深度试驾体验

2015-03-16 10:49: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一年春又到,这是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时节!出游去尽情拥抱春天,才显得不荒废这灿烂的季节!凭借人性化的智能科技和全新的设计,全新索兰托L已经成为踏青旅行车友的最佳伙伴和绝佳选择。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3月15日,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组织为期1天的心有‘索’属”深度试驾体验深度拉开帷幕。一路上国道、高速、村庄坑洼路段都有体验,但是全新索兰托L都轻松应对。到达园区,整合部队,向着郁金香花海进发,途中风光无限好!!!竹镇那一片片郁金香已竞相绽开了色彩斑斓花苞,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层层的波涛,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不远处的荷兰风车更让你有种恍惚在异乡的错觉……

下午则是全新索兰托L的重头戏,体验全新索兰托L的越野性和爬坡能力了,车主们在享受了一顿颇有风味的农家乐后,试驾会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全新索兰托L较上代车型整体尺寸有了质的飞跃,车身尺寸达到了4780mm、1890mm、1685mm(长宽高),进入中大型豪华SUV的阵列。动力方面,全新索兰托L 提供了同级别最为丰富的动力选择:2.4GDI汽油版、2.2柴油版和2.0T汽油版在足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保持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虽然也算是个大块头了,但索兰托L一旦开起来却并不会让你感到太吃力,首先调校轻盈且线性的油门就会带来好感,既不会出现一窜一窜的情况,也能够让车身始终保持轻快的前行状态,转速超过2000rpm以后,车辆还能够提供一段相对持续的发力区间,不暴躁但也绝不缓慢。然后是转向方面,方向盘的回馈力度同样轻盈,毫不夸张地说,女孩子单手停车完全不会感到费力,当然我们并不提倡单手驾车。调节到运动模式后,转向会略微重一些,但需要仔细体会才能感到,相对来说,油门的变化就要明显一些了,此时加速超车完成起来就从容、轻松很多了。

进口起亚车一直以来以配置丰富著称,全新索兰托L提供了包括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UVO车载信息系统、第一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智能电动尾门、第三排空调等配置,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装360度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变更辅助、自适应前大灯等配置。

全新索兰托L获得奖项:

- 全新索兰托L荣获TÜV NORD生命周期评估(LCA)证书

- 起亚全新索兰托L荣获“iF设计奖”

- 起亚全新索兰托L获得了Euro-NCAP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 起亚全新索兰托L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顶级安全车”殊荣

伴着夕阳,我们踏上了回程,这一天和索兰托L的亲密接触,也让喜欢进口起亚的朋友对全新索兰托L有了更深的认识,高大上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扎实的选料做工,良好的性能表现,把这些优势集于一身,难怪全新索兰托L会受到大家的热捧,也很感谢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此次的深度体验试驾,给了客户更加全面了解全新索兰托L的机会。

公司名称:江苏福霖达车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天行路3号

咨询电话:400188717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尊
凯尊
指导价:24.58-32.46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58-32.46
中大型车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