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天瑞4S店 妇女节感恩活动即将开启

2015-03-02 14:16: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凤凰汽车讯 3.8感恩节—长安马自达倾情奉献

3.8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回馈女性顾客,搭建感动平台,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3.8妇女节期间拉开感恩帷幕,为全体女性消费者创造惊喜!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因为女性的努力和付出,世界变的多姿多彩。同样,因为女性顾客的支持,长安马自达成长迅速。为了回馈女性消费者对企业的帮助,长安马自达将在3月份妇女节期间开展感恩活动。所有到店赏车的女性顾客,将为她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以及精美礼品一份。除此之外,对于购车的女性客户,将在原有价格优惠的基础上优惠1000元。

同时购买CX-5车型立享4999元油卡,二手车置换购买CX-5,置换最高可享7000元置换补贴礼金;贷款客户还可尊享最低首付30%,最高可免息24期;购买昂科塞拉1.5L享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全系尊享1年/12期零利息、同品牌置换2.0L最高补贴4000元!其他品牌置换最高可享受3000元;在平安银行办理小额贷款更可享受昂克赛拉贷6-8万可获一年12期免息,CX-5贷10万可获两年24期免息,贷款6.7万最高可获三年36期免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