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优雅 科技领先 速派演绎经典新风

2015-02-27 13:5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古典音乐作为最传统的音乐形式,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并非一成不变。像被推荐为“2014年度十大古典音乐唱片”的《布拉姆斯交响曲全集》、《四季》(APP版)等优秀作品,就从艺术风格、传播载体等层面进行了与时俱进的创新制作,让乐迷们尽情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汽车产品同样如此,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Superb速派在继承经典造车精髓的同时,也积极汲取现代审美、技术灵感,尽显斯柯达品牌全新旗舰风范,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驾乘体验。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优雅造型 诠释当代风雅

由指挥大师里卡多·夏伊指挥的《布拉姆斯交响曲全集》被誉为“古典精神与时代风格的最佳体现”。作为中生代指挥家的代表人物,夏伊不仅出色把握了19世纪浪漫主义作曲家布拉姆斯的音乐精神,更将现代乐派的活跃性和明快感融入了进来。一如速派的设计,在传承斯柯达品牌经典元素的基础上,也积极融合潮流美学加以新的诠释。

从前脸来看,速派继承了直瀑式格栅、引擎盖V型线条等斯柯达车型的经典家族元素,而具有浮雕质感的全新品牌标识充分彰显出百年斯柯达的悠久历史和品牌自信。此外,速派全系配有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利落、简练的线条勾勒出水晶般的切割型面,极富质感,配合琉璃导引式日间行车光带,为整车带来了十足的现代气息。在侧面,速派经典的长车顶显得十分优雅,流线型设计不仅极具视觉美感,也为乘员营造出了更加宽裕的头部空间;再加上贯通首尾的高腰线,车身更显修长,充分显示出整车的豪华和大气;而铝合金轮毂经过精车工艺加工后尤为精美大气,全新造型为侧身增添了动感、时尚的潮流元素。与此同时,速派的尾部保留了斯柯达品牌经典的双扣式C型尾灯,但创新采用全LED光源,极具设计感的光导条结构在夜晚点亮时让人过目难忘。

领先科技 营造愉悦体验

为了吸引新生代听众,由Max Richter重写的《四季》除了出版实体的黑胶唱片、CD、DVD等,还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单独开发了一款APP,让用户在享受音乐之外,更能单独聆听各声部的演奏,并实现乐谱随音乐行进等传统载体无法达成的效果。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旗舰车型,速派也融入了众多领先科技,以先进的便利舒适配置创造上乘的行车体验。

在便利性方面,斯柯达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厢让速派得以在优雅的三厢轿车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轿车间自如切换,为用户提供了灵活、实用的载物解决方案;同级领先的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可在狭小的位置内帮助车主实现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复杂的转向操作由系统自动完成,车主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舒适性方面,速派提供的多功能豪华座椅不仅采用顶级皮料,还凭借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S”型包覆式结构为乘员提供最佳的支撑和包裹;而且座椅集成了12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记忆等多项延展功能,为每位乘员带来专属呵护。此外,速派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带活性炭过滤器)可自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更能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两侧乘客的差异化需求,同级别罕见的左右B柱出风口则确保全车人员享受到适宜温度。

经典并非一成不变。Superb速派将潮流设计灵感注入深厚造车底蕴,成就经典新风。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68
中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