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进口甲壳虫 金融优惠来袭

2015-02-11 11:25: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内农历年前最后一波促销火热来袭。店内甲壳虫最高优惠2.98万元,最低17.5万元起售。金融惠享30%超低首付,更有12期1.88%利率,两年24期2.88%利率,三年36期4.88%超低利率贷款服务。进店更多优惠,详询:025-66607777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于甲壳虫八大基因的支持和厚爱,店内对加选基因套件的升级车型,特推出了更具吸引力的金融政策:购置1.2 TSI、1.4 TSI或2.0 TSI甲壳虫任意一款车型并加购基因套件进行升级,升级后总价分别超过22万、27万和30万元,即可从标准贷升级为3年0利率的专属购车计划。

首次通过微信预约车辆保养,免收工时费;通过微信预约购车,赠送千元精品抵用券,更多优惠咨询请关注“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官方微信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距长江大桥北岸2分钟车程,家乐福超市斜对面,157、168路大桥四处下, D10,642路公交到柳州路南站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12-41.38
紧凑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