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路虎-揽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运动版 驾驭会南京站火热招募

2015-02-06 14:34: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一款专为驾驶而生的车型,揽胜运动版在完美传承路虎家族非凡品质的同时,更将“运动天性”注入自身DNA中,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全新标杆。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如今,2015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驰骋而来。为了让更多品牌爱好者亲身感受其极致速度和全地形驾驭性能,2月7日江苏世贸泰信诚邀您参与“路虎·揽胜运动版 越界动能驾驭会”,在无与伦比的趣味驾驭中,不断突破自我探索潜能,上演速度传奇。

活动日期:2015年2月7日(本周六)

活动时间:9:00-17:00(全天)

活动地点: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4S展厅)

作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沉着坚定却又蓄势待发,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在即将于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路虎·揽胜运动版 越界动能驾驭会”中,挑战者将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通过场地试驾与道路试驾两大挑战项目,激发平时无法发挥的超能驾驶力,深刻体验路虎·揽胜运动版无与伦比的能力,在手指拨动间体会“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与经销商店面“路虎·揽胜运动版 越界动能驾驭会”且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参与“路虎·揽胜运动版 越界动能挑战赛”。该比赛由路虎中国与专业汽车媒体共同组织,将为挑战者提供更极限的全地形挑战机会及更刺激的极速驾驶体验,唤醒每一个潜藏的运动“天性”。

即刻登录路虎中国官方招募网站报名,与众多手过招,尽释对驾驭的无限追求。更多详情也可垂询当地经销商。

###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6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神行者2代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详情请垂询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公司网站:www.jswttx.com

官方微博:@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指导价:158.8-332.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8-332.8
全尺寸SUV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