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时尚新ix35多种选择 避免撞车

2015-02-04 11:3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在汽车用途日益多样化的今天,SUV车型显然满足了更多人的需求。外形动感时尚,动力充沛丰盈,万帮北京现代新ix35就是其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新ix35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推出了7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让你减少在街上“撞车”的概率。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ix35的外形优势明显,除了延续北京现代家族的形体特征外,新款车型在细节上有了更加丰富、实用的改变。全新ix35正脸采用六边形网格设计,中间搭配三条镀铬格栅,让前脸更加有野性和力量感,前大灯内部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透镜外框由圆形变成方形,非常有张力,同时还增加了当下流行的LED车灯,让大灯展现出全新的面貌。雾灯上也做出调整,也一改圆形特征,变成了与大灯相呼应的方形,显得更加上档次。前脸的变化,配上流体雕塑设计带来舒展、自然的侧身线条,真正实现了现代设计艺术和自然美感的结合。

新款ix35的内饰方面,层次感分明,折线的线条设计也让整个内饰看上去充满了力量,独特的“X”型中控设计,使得整个车内科技感更强;仪表盘采用了时下动感的炮筒式设计,配以蓝白的显示效果,让车内驾驶氛围得到了提升;方向盘的设计贴合了手掌的弯曲幅度,握感舒适,上面集成的多项操作按钮,更是便捷了驾驶员的行车操作。

配置上,北京现代永远让人有惊喜,新款ix35不仅具备同级最丰富的配置水平,而且还提供3种选装,让配置不再有等级局限。

动力上,ix35搭载2.0L、2.4L两款全新一代“Nu”发动机,最高功率分别达到121kw、128kw,配备6速一体变速器,可以实现动力的完美输出,为万帮新款ix35增色不少。

万帮全新ix35炫目上市,欢迎到店品鉴,热线:025-5262 601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