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大切诺基等3款豪华柴油SUV购买推荐

2015-02-02 10:32: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去年年底时,国家宣布将原先柴油的国三标准提升至国四,这条消息对于长期关注柴油车型,却又因担心油品质量迟迟不敢下手的消费者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消息,现在国内销售的柴油车型当中,豪华SUV占据了绝大多数席位,这些“大家伙”通过装配柴油发动机在更加突出扭矩输出的同时,还能带来超乎想象的超低油耗,再一次证明了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的道理。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三款拥有柴油动力的豪华SUV车型。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Jeep大切诺基 3.0TD柴油舒享导航版

在豪华SUV领域有一款明星车型不可不提,那就是今天放在首位为大家推荐的柴油版Jeep大切诺基。这款柴油版大切诺基不仅配备了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十佳称号的3.0L EcoDiese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在近期被两家美国重量级媒体---AutoTrader与Edmunds评为2015最受欢迎车型。想必开着这样的一辆车,想不被关注都挺难!

车型优异的设计与丰富的配置暂且放在后面来谈,我们先来说说这台柴油发动机领域首屈一指的3.0L V型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之所以如此出名,一部分是因为它来自克莱斯勒旗下具有70年柴油机制造经验的VM公司。

另外一部分原因,其具备的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缸内直喷与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可以令燃油雾化更加细致,通过增大发动机进气压力同时精确控制空燃比,有效增加发动机动力,并将低扭动力输出提升17%之多,如此多的高新技术加身,想必在同级别很难找到竞争对手。

再来说说这款柴油版大切诺基的丰富配置,这也是它的俘获消费者的另一杀手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景天窗、电动开启尾门、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后排座椅加热、7英寸+8.4英寸Uconnect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对于一辆售价不到60万的豪华SUV来说,用厚道已经不足以形容Jeep的这种慷慨。

为什么不说四驱性能?因为这对于Jeep品牌来说是最不需要操心的一点,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配备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与拥有7种驾驶模式的Select-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相结合,令车主只需要转动旋钮即可完成公路、越野模式之间的转换。最高0-100%的驱动力分配,能够让车主坦然面对各种复杂路面的考验,另外44.1:1的最强低速攀爬比也为柴油版大切诺基提供了同级别无人能敌的强悍攀爬能力。

如此逆天的配置,如此优秀的全球十佳发动机,如此优秀的全路况四驱性能,这些全部都出现在了柴油版的大切诺基身上,外加极具诱惑力的合理价格,对于想要购买一辆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还在等什么呢?

奔驰ML 350 4MATIC柴油版

作为ABB品牌当中最具“情怀”的品牌,奔驰将这份优雅移植到M级上继续演绎、发扬。相对于Jeep大切诺基更加豪华的美式风格来说,采用相同底盘技术的ML车型似乎要显得内敛些许。在外形的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太过张扬的部分,保险杠底部梯形进气口设计为亮点不多的车头增添了一份生气。极具特色的C柱及侧尾窗设计由第一代车型延续至今。

M级还没有进行更新换代,所以内饰部分的设计语言还没有追赶上全新C级与S级的脚步,但不论是木纹材料的应用,还是细腻极致的做工,即便在今时今日看来也并不存在过时的问题,仿佛在用奔驰最独特的语言诠释着属于自己的豪华。

动力表现上,除了常见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之外,奔驰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一款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奔驰惯用的7AT变速箱,可以让ML350车型在转速低至1600转时就爆发出62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被锁定在7.4秒,加速性能毋庸置疑。

奔驰M级所搭载的4MATIC四驱系统,并不像Jeep大切诺基一样为驾驶者提供多大7种的自主选择权,而是大部分操作都交由电脑完成,对于奔驰车主,整套四驱系统只需要令车辆拥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就足以了。

路虎 第四代发现 HSE柴油版

发现系列车型已经发展到第四代,依然采用非承载车身,这也注定让它成为路虎家族当中,有别于揽胜系列的越野悍将,所以路虎为发现车型配备柴油发动机也是势在必行。

与Jeep大切诺基和奔驰ML相同,柴油版发现4也不约而同的使用了一台3.0L涡轮增压引擎,但与前两者不同的是,发现4的柴油发动机使用两个涡轮来推动发现4沉重的车身。

发现4同样使用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差速器具备锁止功能,同时后桥可以选装差速锁。与整套四驱系统所搭配的是路虎看家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其拥有草地、泥地、沙地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驾驶者根据路况选择对应模式后,车辆会对动力输出、空气悬挂高低、变速箱换挡逻辑等进行自动调整,驾驶者只需要将注意力放在前方道路上,剩下交给发现4来解决。

也许你会说我并不在意四驱系统,我有多少时间会到非铺装路面开这辆昂贵的SUV呢?没关系,我相信特立独行的方正外形则一定促使你购买它的其中一个原因。不同于改款后的揽胜与新推出的极光、发现神行等车型,发现4车身整体基本五无圆润感可言,但也许正是这种平直的线条吸引了那些具有“汉子”气质的帅哥美女们的目光。内饰部分则趋于常规,上下分层的设计有利于行车时操作,总之,一切都已实用为主,豪华并不是发现4的主基调。

总结:以上为大家推荐了三款柴油版豪华SUV车型,临近年底,这三款车型在4S店相信都有着一定程度上的优惠幅度。相信通过文章,大家也充分了解了柴油车型有别于汽油车型的一些特性,更低的售价,同样丰富的配置,以及国家制定更高的柴油标准,这一切都为还在犹豫是否想购买柴油车型的消费者扫清了障碍,还不利用这段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置办一件大礼送给自己和家人?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