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月7日雷克萨斯年度抢购大片 梦想时刻

2015-01-27 09:18: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2月7日14:00南京协众雷克萨斯展厅举办“梦想时刻 畅享来临 ”雷克萨斯年度抢购大片,活动当天雷克萨斯全系车型谷底价销售,并有多重大礼等你来拿,是本年度决不能错过的年度巨献!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活动当天惊喜连连:

一重惊喜:活动当天签到即送精美羊年伴手礼一份

二重惊喜:活动当天雷克萨斯热门车型ES/RX/CT/NX保证价格最低,仅此一天,限量特卖,活动结束全部恢复原价!

三重惊喜:购车还有转盘抽奖,抽取丰富大奖。

一等奖:LEXUS自行车

二等奖:1000元加油卡2张

三等奖:LEXUS车载空气净化器3个

四等奖:LEXUS原厂小熊5个

幸运奖:养车清洁套盒10个

购车选择南京协会雷克萨斯江宁东麒路店6大理由:

1、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承诺,我店价格是本地区最低价,差价返还。

2、全球最高标准,硬件环境一流,服务细致周到,免费雷克萨斯专车接送服务。售后为您开展“晚间预约维修保养”营业时间:17:30—21:00;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拖车,限南京市区内。(长途拖车只收取过路费及燃油成本);24小时及时协助您保险报案、定损、理赔。

3、全系车型可享受雷克萨斯金融服务。购车绝对无压力!零利息,零月供,豪华座驾,即刻拥有!!

4、选择雷克萨斯的优势,拥有五款CT200h,ES300h,GS450h,RX450h,LS600h混合动力车型,整车六年150000公里免费保养,为客户省下近10万元。

5、使用成本—使用93#汽油,六年省油费近2万元。一箱油可行驶800公里,6年省下一部家用轿车的钱。

6 、J.D Power车辆可靠性调查报告连续14年稳居冠军,同级别中最可靠最稳定的质量保障。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

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025-68108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48.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