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宁星 经营租赁业务创新来袭

2015-01-23 14:10: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传承星徽荣耀,汲取先进理念,南京宁星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经营租赁业务,为广大有用车需求的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用车方案。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经营有道,气定神闲!

南京宁星全新经营租赁业务,提供给客户的真正“无忧”的车辆租赁解决方案。客户只需支付包含购置税、保险和修养套餐等费用在内的较低的月租金即可享受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期末便捷返还,无需考虑期末车辆处置等问题。

同时,超低月租金,助力您尽情享用奔驰座驾,体验最专业、可靠的奔驰服务。

*租金已涵盖购置税,保险,修养套餐和上牌等费用

*另有更多租期和里程数可供选择

*保证金将在租赁期结束后退还

*更多租赁车型,敬请期待

经营租赁的优势

全程省心-只需支付包含购置税、保险和修养套餐等费用在内的较低的月租金,期末便捷返还,无需考虑期末车辆处置等问题,您可尽享最新款全进口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带来的尊贵体验。

增强财务优势-车辆登记在梅赛德斯-奔驰租赁有限公司的名下,租赁车辆的价值无须体现于资产负债表,可以大大优化企业财务指标,有效平衡财务杠杆,增强运营效率。

减少资本支出,税费肩负-租赁费用可用作进项税抵扣,降低企业的财务负担。

车辆返还便捷-租赁期末车辆达到返还要求,即可轻松返还,取回保证金,无任何其他额外费用。

尽享时尚科技-您只需尽情使用最新科技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2年或3年租赁期结束后轻松返还车辆,然后继续使用奔驰租赁为您提供的经营租赁解决方案,轻松更换最新的奔驰座驾。

选择南京宁星,体验最新的经营租赁业务,感受最新最便捷最实惠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体验!无忧用车,从南京宁星开始!

详情请咨询:025-58966100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3.0-85.3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