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羊贺新春 南京黄埔起亚送福啦

2015-01-20 10:13: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2015年新春购车哪家强?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黄埔4S店就是这么任性, 2015年1月16日至2月16日期间掀起“金羊贺新春,六福临万家”促销狂潮,送豪礼享优惠,带你装酷带你飞!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试驾就送祝福礼,感觉自己萌萌哒!活动期间,凡来店试驾的顾客即可获赠祝福满满的东风悦达起亚羊年新春福袋,把吉祥如意带回家。

待我长发及腰,再去买车可好?No!现在就去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黄埔4S店,和你的心仪爱车一起“羊”眉吐气过大年吧!

以“顾客感动”战略第二阶段经营方针为指导,以实现“顾客感动”为目标,东风悦达起亚2014年推出一系列促销、售后活动,伴随广大消费者走过春夏秋冬,节庆假日,为客户带去重重好礼和优惠惊喜。得益于此,企业收获了众多市场赞誉和消费者青睐,2014年以18%的同比增幅,顺利超额完成63万台销售目标,实现全年销量64.6万台,再度刷新企业年产销记录,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八。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推进和深化“顾客感动”战略,以优质产品和真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感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