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E级 诚邀您体验试驾

2014-12-30 09:39: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uper

凤凰汽车讯 盛情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去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

点击此处,报名试驾

所有参加试驾者将会获得南京宁星奔驰为您准备的奔驰原厂私人订制的礼物。>>>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豪华座椅

新E级无论在材质还是造型上都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优势发挥到了极致。ARTICO皮革的座椅搭配横向条纹,而皮革和Nappa皮革的座椅则采用纵向条纹。基于人机工程学的若干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E级车的后排座椅还是同级别中尺寸最长的座椅,可容纳三位乘客,并配备三个头枕、一个带有储物箱的扶手和后排座椅小桌板配备加热式座椅,在寒冷的冬季让人倍感贴心、温暖。

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新E级车拥有同级车少有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这个全景天窗由固定天窗和前部可滑动天窗组成,从而带来两倍于传统天窗的展开面积。新E级车的全景天窗增加了B柱顶梁。当受到外界压力时,B柱顶梁犹如房顶的大梁一样,可以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提升车辆的安全。

豪华内饰格调

运用皮革提升整车的尊贵感、时尚感,新E级车的内饰拥有普通ARTICO、Nappa三种皮革材质,且每种皮革材料都有丰富的颜色选择,新增颜色包括真丝米色、咖啡棕色、水晶灰色和栗木褐色。新E级车配置环境照明系统,拥有自然光、琥珀色、冰蓝色三种颜色和五种两度,可营造出或浪漫或温馨或梦幻的驾乘空间。

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

新E级车搭载新型的4缸及6缸BlueDIREC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经过优化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动力强劲,响应快速,同时还减少燃油消耗。新E级车的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同样源自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强劲有力的高效率汽油动机与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

高性能全LED大灯

新一代E级车首次配备高性能LED大灯,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其中,近光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均标配LED技术,高配车型则整车标配高性能全LED大灯。智能照明系统拥有包括乡村道路、高速公路、增强型雾灯、主动弯道照明和转弯照明5种照明模式,可根据不同时速、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车辆灯光至最佳状态,实现最良好的驾驶视野。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可减弱大灯的主光束,防止对其他驾驶者造成炫目,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

新E级车搭载的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可以在60-200公里的更宽时速范围内检测出驾驶者是否有瞌睡或走神的情况,并将结果显示在仪表盘的显示器上。可贵的是,这套系统对于其他非疲劳驾驶所产生的注意力分散情况,也会像提示你疲劳驾驶那样及时发出警报。

360度全景驻车组件

梅赛德斯-奔驰E级,能够一直稳稳的霸主“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位置,当然也是因为具有他人所不具有的高超实力。比如新E级车搭载的科技辅助系统——360度全景驻车组件。通过车头、车尾及车外后视镜外壳的四个联网摄像头,可随时监控车辆前后及两侧3米以内的区域。停车时该系统自动开启,让驾驶者获得更多视野,实现快捷安全地泊车入位。

公司名称: 南京宁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南京市软件大道28号、南京市雨花东路63号

销售电话: 400-808-2020 转 6947

公司网站: http://dealer.auto.ifeng.com/489/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