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宁星限时金融专案 买车进入“星时贷”

2014-12-29 10:3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小白

凤凰汽车讯 广大车主您的购车福利来啦!奔驰汽车金融公司针对现有的金融贷款产品进行优化推出新的贷款产品“星时贷”,让您体验更加轻松、快捷的贷款服务。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选择南京宁星奔驰限时金融贷款专案,购梅赛德斯-奔驰多款最新车型,即享特惠礼遇!多种金融方案与保值租购方案随需而选,最低首付60%,利率最低0.99%,贷款期最长至36个月!奔驰金融首推“星时贷”全新金融产品,只需提供身份证及收入证明,最快1小时极速审批!星辉梦想无需等待。

极速“星时贷”四大优势,开启汽车消费NEW时代:

优势一:快速审批 60分钟快审

优势二:超长贷期最长36个月

优势三:便捷扣款工行账户每月直接待扣款

优势四:便捷服务全程为您提供一站式专业的购车金融服务

南京宁星特别推出“星时贷”金融贷款升级专案,让您在贷款购车时,体验更加轻松、快捷的贷款服务。

南京宁星“星时贷”金融贷款——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C级车

南京宁星奔驰长轴C级车“星时贷”金融贷款专案“星”动来袭,首付60%,利率0.99%,贷款期限长至36个月,日供低至128元,审批超快,仅需1小时。更有多重金融贷款与保值租购方案供您随需而选。祝您轻松尊享长轴距C级车,以极速,驾驭改变!

南京宁星“星时贷”金融贷款——梅赛德斯-奔驰国产E320轿车

南京宁星奔驰推出国产E320 “星时贷”金融贷款专案,首付60%,利率低至0.99%,贷款期限长至36个月,日供低至225元审批超快,仅需1小时。更有多重金融贷款与保值租购方案供您随需而选。祝您轻松尊享星辉新E级车,占尽人生先机!

南京宁星“星时贷”金融贷款——梅赛德斯-奔驰S320轿车

作为奔驰家族的旗舰行政车型,历经十代传承,为尊贵客户量身打造了最高级别的座驾享受。南京宁星推出S320“星时贷”金融贷款专案,首付60%,利率低至2.99%,贷款期限长至36个月,日供低至364元审批超快,仅需1小时。更有多重金融贷款与保值租购方案供您随需而选。助力星徽梦想触手可及!

南京宁星助您从容坐拥星徽,审批更享便捷。南京宁星奔驰金融,为每一位贵宾悉心奉上高效、体贴的汽车金融服务。从专业化的贷款业务咨询,到度身定制的还款计划,从周详而简洁的贷款申请资料明细,到金融顾问全程辅助的一站式服务,无不体现着对客户需求的极致尊重。更有快捷预审服务,可在第一时间依据所提供资料,提早告知贷款审批结果,从而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奔驰金融,以睿智之道成就您的星徽之路。

欲知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垂询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南京宁星

南京宁星软件大道店,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分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