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文华英菲尼迪登陆江苏南京国际车展

2014-11-25 10:2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非诚”女神帮你砍价,全新Q50L激越上市…南京文华英菲尼迪登陆江苏(南京)国际车展,最疯狂年底压轴盛会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核心提示:2014年南京车市的价格犹坐过山车,忽高忽低,如今正在进一步“触底”。 11月28日—12月2日,在新庄国际展览中心,由扬子晚报主办的2014江苏(南京)国际车展上,南京文华英菲尼迪2014年度最后一期国际车展,将端出最疯狂的年底压轴优惠政策。

南京文华将携手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超强车型阵容亮相江苏国际车展D厅D5 展台。400平方高规格展具,开启英菲尼迪强劲产品攻势。

无惧挑战 全新英菲尼迪Q50L激越上市

2014年度压轴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将在现场进行南京地区首演发布。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4852毫米的同级最长车身、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和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及顶级的安全性能,让全新Q50L不仅继承了Q50独一无二的精准驾控感受,更让每位驾乘者都能拥有跃级的豪华享受。而严苛的全球统一标准和襄阳工厂卓越的软、硬件实力,让全新Q50L在品质上毫不妥协,兑现了英菲尼迪全球统一品质的承诺。

最具实力的豪华新秀“小鲜肉”,必将让你难以释手,即刻预约观展(025-66667788)品鉴全新英菲尼迪Q50L,即可获赠车展门票及签到礼品一份。

“非诚”女神,帮你砍价

她叫沈薇,4年前她曾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现过两次,便被许多有着爱情梦想的男人记在心里。在应接不暇的追逐中,单身的她在做完两期节目后,果断离开非诚舞台。“非诚勿扰”吸引着无数心怀梦想的年轻女性炽热的眼光,但有多少人是为感情而来,真的不得而知。如今,沈薇成为扬子晚报汽车事业部的一名记者编辑。她开始对车产生了热情。她的工作时间,被各种车型填满。

找一个会花钱的“非诚”女神不难,但找一个会省钱的“非诚”女神不易。找一个既懂车又会砍价的女神,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11月28日至12月2日江苏国际车展上,“女神”沈薇在此恭候。帮你砍出英菲尼迪最疯狂的年底压轴惠卖政策。

最疯狂的年底压轴惠卖政策

本届车展作为2014年度最后一次国际车展,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将拿出最给力的优惠政策,围绕“高额优惠,让利冲量”的理念,在销量上再次全力冲刺。如果您一直在等最合适的买车机会,那么恭喜您,您已等来全年最后的最划算的买车时机。你的等待,很值钱!

礼包,等你来抢

看车、买车之余,您还能欣赏到精彩热辣的节目表演和模特走秀,摄影发烧友们,准备好你的相机哦。今年,同样有丰厚的看车购车大礼等您来领,国内儿童车用座椅第一品牌佰佳斯特、创云汽车环保空气净化器、清沁防雾霾口罩、旺旺燕麦粥礼包等大礼将送不停,等你来抢。

如此疯狂,心动就行动!赶快至南京文华英菲尼迪预约,免费领票,到车展一睹为快吧!回复你的姓名+心仪车型给小编,小编可以为亲预留门票2张哦!

前沿、科技、艺术、时尚、豪车与生活相谐的魅力,尽在南京文华英菲尼迪。南京文华英菲尼迪是南京地区唯一英菲尼迪中国授权的特许经销商,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服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7.98-40.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