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 岁末清库 货比三家 买贵补差

2014-11-21 14:55: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活动时间:2014.11.22-23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活动地址:南京新庄国展中心

江苏致成展厅(分会场)

报名热线:13770320037

总想以最实在的价格,给你一辆称心如意的爱车。在外面让它与你风雨共济,给你和家人一个舒心安逸的“移动小家”!

岁末清库,提前行动!有钱没钱,买车过年!508全系清库、剁手也要买;4081.6T特价车仅有十台,抢完即止!还有更多优惠:

【心动一•码上有礼】进店扫官方微信,参加大转盘抽奖,百分百中奖!千元现金抵用券、车载吸尘器等更多好礼等着你;

【心动二•车展签到礼】现场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环保购物袋+精美mark杯一份!

【心动三•全系钜惠】各系车型任你选,全系均为全城最低价!预定标致2008,即可尊享优先提车权,购精品装潢还有超低折扣!试驾新一代408,即可获得电影票一张。我们一路为您提供贴心服务,让您选得安心、买得称心!

【心动七•车展订车有好礼】订车即享价值3980元4天3晚深度港澳游和价值3880洗车美容大礼包!更有购车大抽奖,折叠自行车、车载冰箱、500元油卡、1280元娜美诗SPA美容卡等你来抢!

【心动四•置换有礼】现场为您邀请国家级二手评估师,置换任意车型均高于市场价,给您透明价换车;最高可获得7000元补贴!

【心动五•无压贷车】贷款客户尊享“0利息”东标金融贷款政策,让您轻松把车“贷”回家!

东风标致508 尽显从容智者魅力,超大豪华空间,让您“智享”汽车生活;东风标致2008让你“玩”全不同,享受潮人生活;新一代“全能男神”408,全系标配STT,高效领先节能...

更多车型让您随心所选,我们一路与您相伴!江苏致成优惠多多,超值优惠等你拿!货比三家,买贵给你补差!总之,不管您是来买新车,还是来换旧车,均可以得到东风标致厂家此次精心准备的各种优惠套餐,让您真真切切买到称心如意的价格。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