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科鲁兹三大捷径助你“争先·登科”

2014-11-14 11:2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将近年末,不少人已经开始打起了“年终奖”的盘算,或许再等上这一笔,垂青已经的爱车就可以取进家门。其实,真正懂你的车怎会让你久等?全新一代科鲁兹购车召集令“争先·登科”,让 “小兹生活”提前过起!多元化的购车礼遇好玩又实惠,不到3万块的超低首付门槛,0利息一年分期还的8万定额贷款,全新科鲁兹2.99万开抢!尽享最高近万元礼遇,三种捷径助你“争先·登科”!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三大“捷径” 直奔小“兹”生活

作为当下高端紧凑型中级车的性能佼佼者,科鲁兹家族一直备受当今车市的追捧。如今新科鲁兹的焕新回归,其实力再增一筹,对于不少85后来说,这无疑是一大福利!年末的钜惠新科鲁兹做车主所想,多重给力优惠、三大捷径,让车主直奔小“兹”生活。

捷径一:都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最高“众筹”4000元购车礼金召唤你的最佳损友!11月3日起,购买1.4T全系车型和1.5L自动精英版车型的消费者,可在畅玩并转发“天天飞车”H5界面游戏的同时,最高“募集”4000元的购车礼金!5分钟——在过足游戏瘾的同时,还能轻松赚到实在优惠,何乐而不为?

捷径二:对于当下许多年轻人步入“轮上生活”的众多通道中,金融购车方案无疑是不少小资青年的最爱首选!新科鲁兹当然也是“面面俱到”,为针对购买新科鲁兹1.5L手动时尚版、自动时尚版和手动精英版的消费者,推出了“8万元定额贷”的金融购车方案,首付最低只需2.99万!在12个月的还款期限里还能享受“0利息”和“0手续费”的优惠!

捷径三:除此之外,众所周知,新科鲁兹1.4T车型已入选国家最新一期节能惠民目录,购车时的3000元节能补贴自然是手到擒来。

标杆品质 生活有“兹”有味

与直奔小“兹”生活的三大捷径相比,新科鲁兹的标杆品质无疑是打动消费者的王道。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紧凑型中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新科鲁兹基于全新产品架构而打造,整车99%的零部件都经过全新设计,并且凝聚通用全球科技智慧和优势资源,在品质设计、高效性能和人性化配置上树立起同级新标杆。

就设计而言,秉承TRU140S概念车生命力美学,新科鲁兹的外观极富视觉冲击力;马鞍色高品质座舱布局,领先的整车轻量化设计工艺更打造出超越同级的乘坐环境。

而在一款车型的灵魂品质——动力性能上,新科鲁兹率先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值得注意的是,新科鲁兹还是同级中唯一全系标配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的车型,无论是其动力表现,亦或是能耗,均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除了入选国家节能惠民目录的1.4T, 1.5 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的高效表现依然优异,百公里油耗低至6.0L。此外,全系自动档车型标配Start&Stop自动起停技术,让节油环保更进一步。

科技智慧之选,配置当然更要人性化,更富标杆范儿。首次在全新科鲁兹上搭载的雪佛兰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蓝牙语音、智能导航、智能手机双屏互动投射、免提通话及音乐与图片等丰富的娱乐和通讯功能,更内置了丰富的个性化APP应用程序,引领汽车智能互联时代。而APA二代自动泊车系统、测盲区报警及倒车影像等科技配置,又丰富了新科鲁兹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集品质设计、高效动力、丰富的人性化配置等,新科鲁兹标杆的品质成为高端紧凑型中级车市的最强音。时值年末,新科鲁兹发布的购车召集令,则是恰逢时机地公布了购车的三大捷径, 让车主提前开启有“兹”有味的车生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