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A震撼降临南京宁星 抢先一睹风采

2014-11-06 11:39: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崔婷

凤凰汽车讯 天生无畏,赚足眼球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入门级SUV GLA现已抵达南京宁星,自此南京宁星奔驰家族又正式增添了一位新的成员。 >>>点击此处,询最低价格

无可挑剔的外观,与其竞争对手X1和Q3对比,GLA的外观都丝毫不落下风!在外观上,GLA继承了奔驰家族优良的SUV血统,即使入门,也注入了骑士家族的精神与灵魂。

标志性的大灯设计,夜间的辨识度极高,灯光所及之处,便知是奔驰GLA的无畏来袭!

秒杀X1、Q3的内饰,无论质感、科技感、流线,都可以轻轻松松甩开X1、Q3几条街。驾车,始终处在车内,车内的氛围一定是重中之重。所以选车也不能忽略内饰,相反,在动力调教操控都适合日常使用的时候,内饰就是助你做决定的关键因素了!

动力方面,全新GLA200装备了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全新GLA 2604MATIC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标配ECO启动/停止功能,能实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驾驶乐趣更好。

全新GLA SUV还搭载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能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此外,该车还配备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与变速箱的越野模式,能在艰险的下坡路段为司机提供有效帮助,尤其是越野模式开启后,变速箱的换档点与动力输出特性会相应调整,能满足越野路面和松软路面的行驶要求。 

想目睹全新GLA SUV的风采吗,快来南京宁星,第一时间领略天生无畏的动感座驾!

详情请咨询:025-58966100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8号

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