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2014年 江苏车展 11月28日 钜惠来袭

2014-10-31 11:10: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车市疯狂的余温还未完全消退,2014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又联合60多家全国各大汽车厂商以及经销商携旗下强大阵容重磅来袭!2014年11月28日-12月2日,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4馆齐发,一场“高额优惠、让利冲量”的汽车盛宴不容错过。>>>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主流品牌全线参展

 自2011年起,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届展会均吸引数万观众到场观展购车,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历经4年的精心打造,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影响力与号召力与日俱增,在江苏及周边地区已具备相当知名度。

 2014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展出品牌包括合资品牌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一汽马自达等均携大型展具参展;奔驰宝马凯迪拉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奥迪沃尔沃进口大众捷豹路虎进口现代克莱斯勒斯巴鲁等进口车品牌的参展规模,相较去年则有大幅提升;奇瑞汽车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华晨中华东风风神上汽荣威MG江淮汽车长安汽车宝骏汽车、北京汽车等也都将展现最具魅力的一面;观致汽车也将首次参展。

 高额让利冲刺销量

众所周知,在买车这件事上,消费者和经销商们似乎总在为价格“博弈”。很显然,年底的江苏(南京)国际车展,给消费者和经销商们提供了一个共同的平台——既能让价格触底,又可让销量飙升。2014江苏(南京)国际车展,由扬子晚报独家打造,会同全城汽车行业权威媒体,深耕成都汽车消费市场,契合本地汽车消费者需求。本次车展将汇集中外汽车知名品牌,继续围绕“高额优惠,让利冲量”的理念,凭借丰富而专业的展览运营经验,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及服务,以强大的宣传报道阵容在本地消费者与汽车经销商之间搭建优质的营销推广、互动沟通平台。

看车、买车之余,您还能欣赏到精彩热辣的节目表演和模特走秀,每年都有许多摄影爱好者流连忘返,摄影发烧友们,准备好你的相机哦。今年,同样有丰厚的看车购车大礼等您来领,国内儿童车用座椅第一品牌佰佳斯特、创云汽车环保空气净化器、清沁防雾霾口罩、旺旺燕麦粥礼包等大礼将送不停,等你来抢。

本次车展,苏宁易购作为特别参展商将在现场带来数千款新奇产品,如体感车,观众看车买车之余,也可以在现场尽兴体验。据悉,苏宁易购第二届O2O购物节即将开启,近年来苏宁也在积极推进互联网转型,推动全品类发展。据介绍,今年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将汽车用品作为重点发力的促销品类,相信届时会有不错的折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